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梧桐妹「無碼正面照」公開!朱芯儀曬慶生照手滑曝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0:39
過去的照片,賈靜雯總用不同的圖案幫梧桐妹遮臉。翻攝/賈靜雯臉書
過去的照片,賈靜雯總用不同的圖案幫梧桐妹遮臉。翻攝/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下愛女咘咘、BO妞,加上與前夫生的大女兒梧桐妹,5口之家幸福快樂。但過去因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離婚訂下的協議,始終沒讓梧桐妹的正面照曝光;沒想到!21日舅媽朱芯儀在臉書曬照替梧桐妹慶生,卻意外公開了她正面沒有打碼的露臉照。

據悉,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離婚時有過協議,不讓女兒「梧桐妹」在媒體前露臉。因此曬合照時,賈靜雯都會用可愛圖案幫女兒遮臉;但21日時,梧桐妹的舅媽朱芯儀上傳了,幫梧桐妹慶生的照片,同時感性地寫下:「小美女真的長大了,這些年舅媽看妳從可愛的小孩變成美麗的少女,百感交集」也祝福她在未來求學道路上一切順利、開心享受。但不知是不是忘記,朱芯儀直接放上梧桐妹,沒有修圖的正面照,而這也是首度曝光!

 
 
朱芯儀在臉書公開和梧桐妹的合照,意外曝光姪女的真面目。(圖片經馬賽克處理,翻攝朱芯儀臉書)

這也讓不少粉絲擔心地表示︰「可以曝光嗎?會不會影響到呢?」「不是不能曝光?」怕會引起爭議;不過也有人認為爸爸又沒有規定舅媽不能曝光,還大讚梧桐妹真的很漂亮,「神韻好像媽媽」!對此,梧桐妹本人也在下方留言:「謝謝大家的關心,別擔心,舅舅,舅媽我愛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修杰楷#咘咘#BO妞#梧桐妹#孫志浩#曝光#朱芯儀#發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88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