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品通緝犯拒檢警 飛車追逐開14槍攔捕

記者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23:25

毒品通緝犯,拒絕攔查還企圖衝撞員警!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傍晚巡邏,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上前盤查,駕駛卻加速逃逸,甚至衝撞員警,警方開槍示警,從蘆洲一路追到三重,過程中總共開了14槍,以優勢警力圍捕攔截,原來他不僅是通緝犯,車上還藏有毒品。


 

員警騎著警車在街上狂奔,還不斷鳴笛,示意前方的車快點停下來。

只是銀色小轎車駕駛,完全當作沒聽見,還是繼續往前開,甚至還衝撞警車,連開槍示警也沒在怕,員警連警棍都歪了,駕駛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拚了命的想逃。

就這樣你跑我追,從蘆洲追到三重,追逐了5公里遠,會這麼想逃,原來他是個通緝犯。
 

39歲的蔡姓男子毒品通緝,沒有到案,卻四處趴趴走,而且前科累累,毒品竊盜妨害性自主贓物,還有詐欺,重點是他毒癮沒戒斷,持續染毒,車上藏有海洛因的吸食器以及K他命。

蘆洲分局集賢派出所長劉圳鎮:「水箱也已經破掉,仍然攔不下車受檢,繼續往三重方向逃逸。」

一開始員警巡邏時,就是看到他的車,車速好慢好慢的開在路上,覺得實在有點詭異,上前想盤查,結果他直接落跑,連聽到槍聲都不怕,員警一連開了14槍,竟然還想跑,幸好優勢警力壓制,才逮了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通緝犯#員警#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621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