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後2000萬畫素! 手機拍出唯美景深


發佈時間:2017/06/21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22:51

現代人越來越依賴手機拍照,自拍直播需求也越來越大,看好市場,知名大廠新機款,就打出雙主鏡頭和前鏡頭2000萬畫素、搭配智慧曝光和智慧美肌,效果媲美專業相機。

手機攝影達人王小路:「拍下去照片的同時它就會拍到,1張清楚跟1張模糊,然後2張同時合成1張。」

 

人像模式創造前後景深效果,隨手拍都像雜誌封面,手機拍照功能越做越強大。

手機攝影達人王小路:「前後鏡頭都是2000萬畫素,這個規格來講連我單眼的朋友看到,都有點驚訝沒有雜訊那也沒有噪點,而且搭配的是智慧美肌,然後智慧場景就像我在拍照的時候,逆光的時候它會針對你的人臉,幫你馬上補光。」

強化軟硬體,外型設計則走簡約時尚路線,一體成輕薄好握,主攻年輕客群。
 

台灣總經理何濤安:「他們是有這方面的一些更多的主張,包括我們的產品理念元素,和我們目標的用戶群做更好的連結,社交媒體的火熱包括還有直播,相信對於拍照這樣子的需求,是趨勢型的一個看法。

拍照手機需求持續發燙,讓市面上出現不少山寨機混淆視聽,現在正牌新機登台發表,要用強勢規格,奪回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現代人#手機#拍照#自拍#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77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