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和黨韓德爾 贏得美喬治亞州國會補選


發佈時間:2017/06/2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9: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籍候選人韓德爾昨天贏得喬治亞州得失重大且備受關注的國會議員補選,為共和黨在一向保守的喬治亞州保住了一席,而民主黨原本希望藉這次選舉重擊總統川普

法新社報導,韓德爾(Karen Handel)為共和黨當權派,曾擔任喬治亞州州務卿。美國許多電視網預測,她將以約5個百分點打敗民主黨籍挑戰者、政治新手奧索夫(Jon Ossoff),使民主黨無法拿下今年首場選舉勝利。

 

選戰過程中的民調顯示,韓德爾的支持度略低於對手,使她的勝選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後來居上,並透露出共和黨選民對川普(Donald Trump)的失望未如民主黨所期待之深。

選舉結果無疑讓共和黨鬆了一口氣,共和黨原本擔心,該黨在受川普醜聞影響下,能否保住喬治亞州第六選區的國會議席。這場選戰已成為美國史上支出最大的國會選舉。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共和黨#韓德爾#Karen Handel#喬治亞州#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1905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