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左轉遭撞死駕駛不起訴 夫:不公平

記者 林佑璇 吳忠勳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9:10

高雄仁武去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女騎士違規左轉,和汽車擦撞,頭部重創不幸死亡,家屬一氣之下提告駕駛,但判決卻出乎意料,最後檢察官認定,肇事主因是騎士沒有兩段式左轉,加上擦撞角度,是駕駛的視線死角,因此判定汽車駕駛沒有肇事責任,不起訴,結果一出,死者先生實在無法接受。


 

行車紀錄器拍下,對向一名女騎士才起步準備左轉,結果下一秒一輛機車高速駛來,碰的一聲直接撞上,女騎士直接被撞飛,雙雙連人帶車慘摔,滑行好幾公尺,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同樣是違規左轉,另一名女騎士卻被轎車撞上,命喪輪下,事後對方卻不起訴。

死者丈夫:「兩個人都有責任,不能說他車撞了人卻沒有事情。」

事隔半年,家屬還是耿耿於懷,女騎士因為沒有待轉直接左轉,結果遭轎車撞上,當時還有好心的大貨車司機見狀,下車幫忙指揮交通,但女騎士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高市交通大隊安全組警務員何威徹:「未兩段式左轉,於是她與這個汽車的右前車頭發生碰撞。」

事件發生在高雄仁武去年6月27日,當時女騎士行經澄觀路和水管路時,沒有待轉直接違規左轉,結果和一輛小客車發生碰撞,女騎士直接被撞飛倒地,最後不幸死亡,死者家屬一度氣憤提告,但結果卻出乎意料。

高市交通大隊安全組警務員何威徹:「自小客車直行駕駛,他是往前看,他的視野內不會看到那台這個機車騎士過來,所以認定沒有過失。」

騎士因為沒按照規定待轉,發生車禍死亡,事後經過交通鑑定,認為騎士違規左轉是肇事主因,判定汽車駕駛沒有過失,最後判決不起訴,還駕駛一個清白,只是死者家屬失去摯愛親人,恐怕一時還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左轉#擦撞#肇事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1096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