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炷香拜太子爺!豬哥亮託夢「報明牌」 笑說身體好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2:06
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在豬哥亮告別式前一天透露,曾夢到豬哥亮對他報明牌。(圖/翻攝自周勝考臉書)
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在豬哥亮告別式前一天透露,曾夢到豬哥亮對他報明牌。(圖/翻攝自周勝考臉書)

「秀場天王」豬哥亮在上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今(20)日上午舉行告別式,各界好友全都上香送他最後一程。幫忙協助處理後事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前一天到靈堂巡視,他透露前幾天有夢到豬哥亮和另名也因病過世的好友,豬哥亮一派輕鬆地對他說,「我身體都好了!」

19日是告別式前的最後一天,周勝考按照慣例還是會到靈堂巡視,看看有無其他需要幫忙的地方。他受訪時提到,1個禮拜前他夢到豬哥亮和另一名也是因病過世的好友。在夢境中看到豬哥亮,他穿著在錄影前常穿的白色吊嘎,神色愉快且輕鬆地笑著說「我身體都好了!」

 

除此之外,周勝考還透露,豬哥亮還在夢裡請他請了7柱香祭拜太子爺,他照做之後,太子爺的座下竟然出現了3隻小老虎,這讓他感到十分玄奇。事後他將夢境中的際遇告訴其他宮廟的朋友聽,所有人都笑翻了,連他自己也開玩笑地說,這7炷香是明牌。

豬哥亮的好友孔鏘老師曾向媒體透露,「7」這個數字是豬哥亮生前最喜歡的數字,如今周勝考也透露這個訊息,現在聽來真的是相當玄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豬哥亮人生謝幕

#秀場天王#豬哥亮#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託夢#太子爺#身體都好了#7炷香#明牌#小老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94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