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bike佔位?陽光公園、碧砂漁港停數十輛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7:29

Obike栓緊發條,在台灣各地不斷投車,要拚市佔率,不過近來民眾就發現,不論在新北、台北,都出現Obike佔位現象,整排車格幾乎都被停滿,和民眾私家車比例懸殊,不過Obike就出面喊冤,這些地點投放比例都有控管在25%之內,但民眾還車如果剛好都集中同一地點,就會造成佔位誤會。


 

記者劉懿萱:「沿著運動公園的自行車架整排走過來,發現都是橘色的Obike,而一般民眾的車輛相對較少。」

新店運動公園放眼望去,一片橘油油都是Obike,和民眾私家車形成強烈對比,實際算一算,15個自行車格,民眾只停到1格,扣除空的Obike就佔了11格!

記者劉懿萱:「在忠烈祠這邊也發現同樣的狀況,Obike的車幾乎停滿整排!」
 

幾乎每到一個觀光景點,Obike必定出現,車格這一佔就是快要全滿,還有民眾指出,基隆碧砂漁港Obike遍地開花,數百輛停滿滿!永和更出現整排Obike佔滿機車格現象,都快得密集恐懼症!

民眾:「觀光景點好像,會需要那麼多台嗎?因為不是都開車去嗎?」

民眾「如果(使用)人數沒有到那麼多和頻繁,反而自己用自己腳踏車的人比較多,可能就不要釋出那麼多的。」

佔格現象,民眾頗有微詞,不過Obike大吐苦水,投放都是估算過,當初陽光公園總數240格,只投了50輛,碧砂漁港則因應漁會需求,另外新設車格,投了180輛,忠烈祠其實也只投了5輛,沒超過25%佔比,導因在民眾還車不能限制地點,如果剛好都集中同一地區,才會造成佔位誤會。

Obike維修技師:「首先我們先檢查坐墊。」

掃描QRcode,維修技師上工,檢修車輛外,再把數據上傳通報,車子有狀況,甚違停跑不見通通掌握的到,解決停管問題,Obike在全台設1338個服務據點,每個檢修小組日跑12個點,至少檢查240輛,砸成本大動作維護觀感,不過民眾素養還得,透過長期教育才能扳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bike#市佔率#佔位#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526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