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神盾艦撞貨船 船艙尋獲失蹤人員遺體


發佈時間:2017/06/1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00: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神盾級驅逐艦「費茲傑羅號」,17日和菲律賓籍貨船相撞,造成右側嚴重破損、船艙進水,還有7名士兵失蹤,經過排水和搜救後,美軍證實找到多具遺體,相關搜救工作已經結束,但不願透露,是不是所有失蹤人員都不幸罹難。

船身右側被撞得面目全非,機械艙和起居室進水,美軍驅逐艦「費茲傑羅」號,和菲律賓籍貨運船相撞,美國海軍證實,在船艙內發現失蹤人員遺體。

 



CNN記者:「潛水員終於能進入,船艦裡(水線以下的)鋪位區,最後在裡面找到他們的遺體,他們已經將船艦拖回海軍基地。」

費茲傑羅號向右側傾斜,被拖回橫須賀基地後,邊排除艙內淹水情況,邊搜尋失蹤人員,潛水人員在鋪位區,找到他們的遺體,懷疑可能是船艙破損,海水灌進寢室裡,才會被困住無法脫身釀成悲劇。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司令奧庫安:「這不是什麼輕微碰撞,撞到的地區就在艦長室附近,那裡有很大的破洞,水線下方也有很大的裂縫。」

價值450億的費茲傑羅號,17日凌晨在日本外海,被3倍大的貨運船從右後方撞上來,右側破損嚴重造成部分船艙進水,可能要好幾個月才能修復,而事發地點,每天有4、500艘船來來去去,非常繁忙,航行規範自然很嚴格。

海上自衛隊前艦長:「貨櫃船的船頭,我想應該是斜向撞上去的。」

運輸安全委員會調查官:「因為目前證據還沒蒐集完全,我們會先確認損傷狀況。」

由於費茲傑羅號當時正在執行公務,調查工作將由美方為優先,日本海上保安本部,將請美國提供相關情報,而菲律賓籍貨,則是到東京都大井馬頭配合調查,釐清有沒有業務過失的嫌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神盾級#驅逐艦#費茲傑羅號#相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1935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