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秒得手!廚房備料正忙 男子趁機偷便當店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21:07

便當店開門備料準備做生意,卻被小偷趁機上門光顧,新北市永和區一家便當店,廚師在廚房忙,老闆暫時外出,想說店內有人,把包包放在櫃檯下,嫌犯經過發現店裡沒人,臨時起意,30秒時間得手5千多元!


 

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走進店裡,沒多久就走出來,接著騎乘機車離開,動作迅速,其實他是一名竊賊!5/19上午九點多,他發現便當店開著,趁機闖入,拿走包包後離開,前後30秒左右,得手5700元!

被偷便當店業者吳先生:「他隨機偷的,這個門沒有關好,他走沒聲音,然後這個門也沒有關。」

包包被偷,老闆很懊惱,現在不只包包不離身,店裡壞掉的監視器也趕緊修復,他說當時離開便當店到超商,廚房有兩名廚師在備料,想說店裡有人,又是短暫離開,因此將包包放在櫃檯下方,沒想到竟被拿走!當時嫌犯進到店裡,一開始目標其實收銀機,但因為上鎖無法開啟,轉身到櫃檯發現包包後,立刻下手!
 

得和派出所長賴克溫:「竊嫌趁店內員工在廚房進入店裡竊取包包,然後騎乘機車離去,他是切完菜到外面看,找不到包包就發現被偷。」

闖入便當店偷竊的蔡姓男子32歲,是名作業員,前科不少,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逮人,落網後他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見店裡沒人,臨時起意,而偷來的5千多元,吃喝玩樂通通花光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店#備料#小偷#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4

0.2448

0.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