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假新聞」黃光芹嗆周玉蔻 逆轉判免賠


發佈時間:2017/06/1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3:00

2位資深媒體人節目上交火,二審判決逆轉!黃光芹2年前在政論節目中,說周玉蔻是政治變色龍,作假新聞、騙通告等等言論,讓周玉蔻提告公然侮辱,求償200萬元並登報道歉,去年一審判決,黃光芹應賠償40萬元,黃光芹再上訴,而二審判決出爐,法官認為黃光芹是善意評論,不須賠償。


 

媒體人黃光芹:「我也一點都不忌妒『政治變色龍』,我更不忌妒一個資深媒體人,經常『做假新聞』去『騙通告』,這些我都不忌妒,而且我期許自己不要到老,還為了通告幹這些事情!」

就是2年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政論節目上的這一番話,惹怒周玉蔻。

周玉蔻:「剛才那一段話千萬不要剪掉,當然!非常人身攻擊的經典。」
 

下了節目戰火繼續延燒,周玉蔻對黃光芹提告公然侮辱,求償200萬,並要她登報道歉,去年一審法院判決黃光芹須賠償40萬,她不服上訴,13日二審判決出爐大逆轉。

法官認為,周玉蔻確實多次變更黨籍,黃光芹說她被「餵養新聞」、「政治變色龍」,都是經合理查證後對可受公評的事,提出切合節目主題的善意評論,並未超過言論自由的保障範圍,雖有損名譽,但有阻卻違法事由,不負損害賠償責任。

判決逆轉,周玉蔻沒有回應,一早照常錄製廣播節目,和立委羅致政、許毓仁、徐永明討論台巴斷交,黃光芹則在臉書發表勝訴聲明,表示這不僅是司法戰,更是新聞戰,她身上肩負著不能輸的壓力,就算把她打入大牢,他也不改其志,並說周玉蔻社會地位若有任何減損,也是她自己造成的。

媒體人黃光芹:「不管妳站在什麼立場,你要指控一件事情,必須要有相當的證據,我認為說他採取司法手段,是相當不智的,某種程度是自打耳光。」

周玉蔻三月才因三億男風波,被郭台銘提告,判賠200萬,四月馬英九競選金庫案,也被判須登報道歉,官司纏身又再吃敗訴,恐怕心情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黃光芹#人身攻擊#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83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