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全開放!麥當勞「點點卡」 部分百貨不能用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4:17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這個月推出結合儲值、消費和積點換商品儲值卡,卻被民眾發現,有店家無法使用,認為不太公平,麥當勞指出,由於場地和設備限制,部分位於百貨和賣場的店家不能使用,目前全台有39家,不過從下個月開始會陸續開放18家。


 

到速食店點午餐,想使用最新推出的儲值卡,卻發現…

民眾:「我可以使用這個…」

店員:「這個的話我們店還沒辦法使用,我們的系統還沒開通。」
 

帶了卡片卻撲空,無法累積點數,櫃台上公告,由於場地與設備限制,本門市不提供點點卡販售,現金儲值、交易支付,麥當勞這個月推出結合儲值、消費和積點換商品儲值卡,有消費者抱怨,買了卡片才驚覺有部分店家無法使用,大多在百貨和賣場內的餐廳,還有網友笑稱,用了點點卡後,真的是點點點。

民眾:「應該要是都有開通之後再販售給民眾,這樣大家才能買。」

民眾:「應該也是要全台灣開通之後,暫時不太會影響到我的權益,去逛百貨公司不太會吃這個,還好吧,沒有到很嚴重。」

查詢麥當勞網站,也有標示「歡樂送、部分餐廳不販售亦不適用」,對此業者回應,目前全台有39家餐廳無法用點點卡,但也強調,從7月開始陸續開放18家餐廳,另外業者打出前20萬註冊的民眾贈送100點點數,不少民眾搶著購買,但點數得等到七月底才會發,麥當勞解釋,之所以無法立刻贈送,主要因為作業系統需要一段時間,不論如何,速食店為了搶客,祭出3個月35萬張完售目標,如今卡片面對的問題,考驗業者危機處理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儲值卡#無法使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27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