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吃吃的愛》拚出7500萬票房 小S嗨跳倫巴

記者 【黃怡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23:43
圖/小S 徐熙娣臉書粉絲團
圖/小S 徐熙娣臉書粉絲團

小S近來跟蔡康永為了宣傳電影《吃吃的愛》,不時當空中飛人來往大陸和台灣,而在片中小S也吃盡了苦頭,忙了許久,宣傳期進入尾聲,小S終於有自己的時間,她立刻在臉書放上自己穿著運動內衣,嗨跳倫巴的影片,看起來活力有勁。

蔡康永和小S聯手的電影《吃吃的愛》全台票房達7500萬元,超越豬哥亮的賀歲片《大釣哥》的6900萬元,成為今年全台最賣的台灣導演電影。該片有大陸樂視資金,屬於兩岸合拍片;另外,張藝謀與好萊塢合作的《長城》在台賣出1.28億台幣,所以嚴格說來,全台最賣華語片目前冠軍是《長城》,《吃吃的愛》暫居亞軍。

 

但《吃吃的愛》挾《康熙來了》的在全球華人圈的魅力,6月2日起也在洛杉磯多地上映,且是在Regal Alhambra、Regal West Covina、Regal Gargen Grove等3家影院,該影院並非小藝術電影院或專門放外片的,是大型正規的戲院,可見當地華人有一定支持度。

近日盧廣仲因為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逗趣不做作的演技,還有寫實的劇情,成為討論焦點,盧廣仲接受訪問時,問到最想合作拍床戲的女明星,他毫不考慮就選擇小S,甚至贏過簡嫚書、邵雨薇和豆花妹等女神,小S知道後,立刻在臉書發文,我也愛盧廣仲,但我女兒也愛,怎麼辦?相當搞笑。

 
電影宣傳期進入尾聲,小S嗨跳倫巴。(畫面取自小S臉書)
 

如無法看到影音,請點這~
#小S#吃吃的愛#電影#跳舞#倫巴#盧廣仲#花甲男孩轉大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545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