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物沒綁穩、鐵條散國道 10車輾壓慘破胎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2:20

國道3號台南善化交流道附近,10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一輛載運大理石的貨車,疑似固定貨物用的鐵條掉落,佔據2線道,後方10輛車開過、來不及閃避,輾壓過鐵條後爆胎,只能停在路肩等待救援!其中還有一部車疑似為了閃避、自撞護欄,現在釀禍的貨車駕駛除了得吃上9千元罰單,還得負責遭波及車輛的維修費。


 

民眾開車上國道,卻看到前方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失控,整輛車撞上右邊護欄,冒出陣陣白煙,駕駛和車上乘客看到這一幕,嚇壞了,但繼續往前開,卻看到地上散落了大量鐵條,佔據2線車道,而且右邊路肩上,連續停了好幾部車,數一數,一共造成10輛車破胎。

目擊經過的駕駛慶幸,自己當下有發現鐵條散落在路面,沒跟著壓過去,事故發生在10日下午,地點國道3號台南善化交流道附近,一輛大貨車當時載運著大理石,疑似開到一半,固定大理石的大型鐵條突然掉落,就這樣直接灑在車道上,後方駕駛來不及閃避紛紛輾過,10輛車當場爆胎,還有一輛車為了閃避撞上護欄。

國道8隊善化分隊小隊長戴鵬洲:「本大隊將依規定,對大型的聯結車依道路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1項2款,開罰處新台幣9000元罰款。」
 

載運貨物沒有綁穩固定,結果堅硬的鐵條散落在國道上,成了利器,車速快的駕駛想閃已經來不及,10部車遭殃,釀禍的大貨車駕駛除了得吃上罰單,其他車輛的維修費用,恐怕也得由他承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破胎#鐵條#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55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