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爆笑又可愛 左左右右大跳鯉魚舞

記者 【黃怡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2:37

9歲的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近日忙著錄新專輯,兩人在錄音室空檔之餘,一時興起,脫了鞋子,就跳起自己編的鯉魚舞,只見左左右右融合街舞的舞步,加上軟Q的身軀擺盪,儼然成了最萌的鯉魚精,相當吸睛。

左左右右兩人身材相當纖細,近日暴風抽高,讓粉絲驚呼兩人長大了。跳的舞蹈也不在只是可愛風,像是鬼舞或是嘻哈舞蹈,也都引起關注,這回兩人跳起鯉魚舞,爆笑逗趣,其中副歌RAP「紅鯉魚綠鯉魚與驢」的部分,狂踩小碎步,卻是亂中有序,粉絲大讚也太厲害了,怎麼都不會踩到自己的腳。

 

超有舞蹈細胞的兩人,把Jolin蔡依林當作偶像,近來開始接觸體操,更萌生濃厚興趣,姊妹倆在教練的輔助下前空翻,近來學了三角倒立、和風車的基本動作,還練習劈腿動作,右右說,停在空中翻轉短暫的時間,好似在作夢,姊妹倆也計劃將體操運用在所學會舞蹈中,加入暑假推出的新專輯。
#左左右右#鯉魚舞#吃吃的愛#紅鯉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21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