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被霸凌…國一女謊稱混黑道 遭學姐嗆聲掌摑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1:13

國一女謊稱混黑道 反遭學姐嗆、掌摑霸凌

校園霸凌!雲林某所國中一年級女學生,因為身材問題常遭同學取笑,為了不被欺負,她謊稱自己是混黑道的,但沒想到這一說,引來同校國三學姐關注,趁下課時間把她叫到一旁訓話,還動手甩了國一女學生左臉頰一巴掌。

 



身材豐腴的女國中生,下課被同校學長學姐,帶到樓梯口圍牆邊,只見綁著馬尾、倚在牆邊的學姐,像是在訓話一般,讓女國中生動都不敢動,而下一秒鏡頭沒拍下的,是學姐動手打了女國中生左臉頰一巴掌!

遭霸凌女國中生母親:「罵完她那個女生突然就一巴掌,超大的,就把她打了下去。」
 

得知自己的女兒在學校,遭同校國三學姐霸凌,當媽的好心疼!只是在雲林同所國中就讀不同年級的兩個人,究竟有什麼不愉快?

記者:「有說你是黑道?」遭霸凌女國中生:「我是跟我們班的同學說,為了要保護自己。」

原來這名遭霸凌的女國中生,因為身材常遭同學們譏笑,為了不被欺負,她謊稱自己是「混黑道的」;沒想到這一說,被同校學姐關注,要她注意點、還甩巴掌霸凌,讓女國中生心生畏懼。

遭霸凌女國中生母親:「我女兒就一個人,被10幾個同學圍著,我就想說她當時是有多害怕。」

拿出驗傷單,遭霸凌的國一女學生家長,決定向動手的學姐提出傷害、恐嚇告訴;而監視器畫面拍下,女學生遭霸凌當時剛好有老師經過卻沒有制止,家長對校方處理,也很有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國中生#毆打#黑道#欺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57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