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老校長低價出租雅房 反遭房客詐騙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00:19

75歲退休校長,隔間雅房低價租人,沒想到房客積欠了將近一年的房租不說,還反過來詐騙!64歲的阮姓女房客,說有個A計畫,要將1000萬美金從美國運來台灣。先是說要借手續費,日後雙倍歸還,之後又慫恿投資,說美金需塗上特殊顏料才能使用,再詐3百萬,前後拿了380萬,從此失聯。


 

偌大空間曾是幼稚園,如今隔成雅房出租。

溫姓退休校長:「起碼我給30個人一個方便(而且房租您也收的便宜)。」

每個月租金4500元,真的便宜,然而國小退休校長佛心,想讓弱勢階層有遮風避雨的住所,卻反被房客詐騙。
 

溫姓退休校長:「(他當時住哪一間?)2樓,這一間是她。」

阮姓女房客(64歲),租屋6年,但去年9月開始積欠房租,老校長沒趕人,反而今年2月,阮姓女子帶著一名王姓男子說有個「A計畫」,要將一筆1000萬美金,從美國帶回台北,要向退休校長周轉手續費運費,事成後加倍奉還,王姓男子也在一旁幫腔。

溫姓退休校長:「不斷的看到,從國外的信件來往很頻繁,常常接英語通話的電話,三分貪念,最重要的還是想幫助姓阮的,整年沒有交房租窮,一頓吃一顆饅頭實在是很可憐。」

立下A計畫承諾書還各司其職,說阮姓女子負責計畫執行,王姓男子出資7百萬,而溫姓老先生出資3百萬,因為除了手續費,又編了個可笑的理由騙錢。

溫姓退休校長:「她說這個美金印出來以後,一定要經過一個塗料,把浮水印去掉,才是我們市面流通的美金。」

就這麼2月騙了64萬,4月300萬,接著又一個16萬後,阮姓女子人間蒸發,老校長的兒子發現傳訊息給對方,要求還錢否則報警,竟還被對方反嗆,校長慈悲助人的公德,全被兒子給毀了,如今警方連絡上阮姓女子,對方至今仍辯稱沒詐騙,只是投資糾紛,而當初以為同樣上當的王姓男子也被列為嫌疑人。

溫姓退休校長:「(錢)能回來是我幸,被騙了是我命。」
 

錢拿不拿得回來,老校長不敢多想,只是對人信任的心確實受了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退休#校長#手續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518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