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吃」熱賣4500萬 小S想當億萬票房女星

記者 沈瑾暘 楊慈茵 / 攝影 何佳陽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3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6:30

由蔡康永執導、小S主演的電影《吃吃的愛》,上映一周票房4500萬,下午兩人到影城謝票,小S更誇下海口,目標要當億萬票房女星,隨著電影熱賣,劇中場景也爆紅,包括劇中小S的家、中影文化城,還有內湖瑞光路,通通都入鏡。


 

主持人:「喜劇女王候選人上官娣娣!」

披上紅綵帶,小S、蔡康永跨足電影圈,前進影城跑宣傳,就是要跟粉絲們謝票!

藝人小S:「上面那些人是要看什麼電影?你們是要看什麼?」
 

民眾:「吃吃的愛吧。」

藝人小S:「吃吃的愛!ya!」

電影上映一周,台灣熱賣4500萬,大陸更是上映四天就賣出9100萬台幣,現在很可能開出破億成績。

藝人小S:「在首周有這個成績,我個人非常滿意,而且已經有小小的虛榮心跑出來了,入圍的事我真的是完全沒有想到,我在乎的只是,我可不可以成為億萬票房女星。」

隨著電影熱賣,劇中景點討論度也高,包括騎機車出現的場景,被發現是內湖瑞光路,還有拍古裝劇的攝影棚則是在中影文化城,另外小S劇中的家,則是在富錦街一帶。

記者楊慈茵:「小S在電影中的住家,是位於台北市民生社區取景,不過影迷們可千萬不要按門鈴往裡面走,因為小S的住家是搭建出來的,並不是真的存在。」

吃吃的愛台灣、大陸兩地同時上映,不過小S的節目姐姐好餓,卻傳出被大陸廣電總局盯上,因為大陸傳出禁低俗、內容低俗、過度八卦搞笑都會受影響,不過經紀人表示,節目內容都有經過審查。
 

電影宣傳不受影響,持續賣力催票。
#小S#蔡康永#吃吃的愛#謝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296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