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車全泡水!大湖山莊住戶 怒:水閘門釀災

記者 劉家耀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3:13

台北市大湖山莊因不敵豪大雨發威,住戶花百萬購買的名車,如今全停在地下停車場泡水,憲兵隊一早趕來災區拖吊救援,連北市副市長鄧家基都前往勘災,但仍無法抑制住戶怒火,居民怒嗆完全是人為疏失。 


 

記者劉家耀:「北市災情到底有多嚴重,從地下停車場就可以看出端倪,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的進口車都沾滿了淤泥,全都泡水。」

面對豪大雨逆襲,北市大湖山莊住宅地下停車場狀況慘不忍賭,積水至今仍無退去,看看這進口名車BMW因豪大雨滅頂,一角憲兵隊輪流搬鐵板,急上災區支援,愛車沾滿汙泥,住戶除了心痛外更夾雜熊熊怒火,上班日淹水無人通知,休假民眾想搬沙包防水勢,完全來不及。

民眾:「警報那些都沒有,然後是等水淹過停車場之後就整個車都已經滅頂,然後才開始響警報,中午才廣播說要出來抽水,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連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急上火線勘災,被問到淹水環節,是否是大湖公園水閘門未開,他將球交給底下官員。

北市水利工程處長楊明祥:「那時候11點還沒下雨的時候,我當時只是要降低水位,讓它容量可以增加,絕對不是閘門的關係,我可以掛保證,你可以做任何檢調、檢查都沒問題。」

擔保水淹超過50公分,並非開水閘門問題,但這回覆住戶超不買單!

住戶:「水量多的時候不淹水,水量少的時候我反而淹了,沒有辦法回答,那你今天站在這裡回答我什麼,抽水機幾點開始抽,晚上8點才開始抽!」

相較大湖山莊旁湖水正常水位,尚未暴漲草地清晰可見,豪大雨一來夾帶泥沙黃水暴漲,但水閘門開關卻被鐵鍊深鎖,水利局強調3天會給淹水答案,預測是瞬間豪大雨,累績雨水才無法排出,只是這回市民財產全泡水,上百萬損失誰來賠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湖山莊#大雨#名車#停車場#泡水#閘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17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