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側風過大!金門濃霧 2500旅客滯留機場

記者 蔡啟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23:52
圖/TVBS
圖/TVBS

受強大西南流影響,金門一艘貨輪,被海浪衝到新湖漁港旁,擱淺在岸邊。金門尚義機場今天也因側風太強、雲層太低的影響,造成班機大亂,不少飛抵金門上空的班機,在盤旋一陣子後,又折返回台灣,總共取消43個班次,大約有2500名旅客滯留在金門尚義機場。

金門颳起大風,貨輪被海浪衝到漁港擱淺,卡在岸邊動彈不得,不少民眾都跑來觀看,因為這兩天,金門的風浪實在驚人,估計風力有5、6級,陣風達9級,真的很像颱風來襲。航空部分也被這大風影響,部份航班因強側風而取消,旅客大排長龍全是等著要退票,而聯合補位櫃台更後補到將近1000號。很多人不是累了睡在長椅上,不然就是坐在樓梯滑手機消耗時間,不過還是有旅客很樂觀。

 

滯留旅客:「沒辦法回去,公司旅遊所有隨便了。」

甚至有些民眾已經在機場苦等兩天了,希望航站在開場以後,能夠加開班機來疏運滯留的旅客。

金門縣航空站主任洪念慈:「目前就是金門地區,滯留在金門地區,受影響的旅客大概有兩千多人。」
 

側風太強,到2號下午為止,已經取消43班次,受影響的旅客超過2500人,都在等待風向改東北風後,航班就能恢復正常起降。強風攪局 ,滯留金門機場,台北有軍機待命,只要天候許可,協助輸運旅客,航空公司也將加開班機,協助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風大#交通#大亂#尚義#機場#側風#強#雲層#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39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