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大亂 結果共1,867筆

  • 監視器案 黃珊珊同框王世堅再轟北市府

    台智光監視器的案子藍綠白三方大亂鬥,民眾黨也繼續開槓蔣市府,請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上節目,同框黃珊珊砲轟台智光,王世堅說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就是前市長郝龍斌,到現在還繼續躲著,讓蔣萬安砲口也不好對自己人,王世間還說柯文哲任內不敢和廠商解約,這就是他最軟弱的地方。
    1天前
  • 一週內3大亂政 藍委怒:民進黨的糖衣、人民的毒藥

    電價、太平島議題備受關注,國民黨立法委員許宇甄今(24)日表示,自2月1日新國會開議後,國民黨團監督力道持續上升,團結的在野黨徹底突顯出民進黨八年執政的亂象叢生,這一週包括電價上漲、視察太平島、無人機國家隊出現陸製馬達,再再顯示民進黨的重大政策都只有「糖衣」包裝的宣傳,實際都是惡整台灣人民和中華民國的「毒藥」。
    2024/03/24 09:58
  • 博恩「台大、留英法學霸」奪《拜託ATM》最高獎金! 收視創新高

    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開播三週以來,持續圈粉觀眾,昨(21)日播出「名校留學生智力大亂鬥」,網紅曾博恩在挑戰最後一關時,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高點達0.59,創下開播以來此區間收視最亮眼的一集,本集在晚間12點重播時段18-24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更是高達1.16,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2024/03/22 17:41
  • MLB/山本由伸首秀被打爆!教士15:11道奇 大谷「5支1」熄火

    2024年MLB首爾系列賽今(21)日進行第2場比賽,同時也是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大聯盟首秀,但他卻在首局碰上大亂流、狂失5分。而教士與道奇在經歷9局的打擊大戰、合計敲出33支安打後,終場教士即以15:11收下勝利。
    2024/03/21 18:46
  • 桃機跑道歲修「塞機」懲處出爐!董事長、總經理都入列

    桃園機場難跑道3日因歲修事件,導致航班大亂讓民怨四起;對此,桃園機場公司今日提出檢討報告,並公布懲處名單,包含董事長、總經理等12人,最重記過2次。
    2024/03/20 18:21
  • 影音/大亂!吳思瑤遭陳玉珍強制抬走 藍綠女立委衛環搶攻發言台

     
    2024/03/19 11:08
  • 遭王鴻薇控沒在議場 陳亭妃曬座位圖嗆:後腦勺有長眼睛?

    立法院上週發生沒收質詢全風波,對於遭指控因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後面議程大亂,陳亭妃日前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卻表示當時並沒有看到陳,今(18)日陳亭妃再度於記者會上曬出議會座位圖,說明整件事都是在王鴻薇座位後方發生的,「後腦勺難道有長眼睛?」,並透露將會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還原真相。
    2024/03/18 13:07
  • 立院質詢之亂!陳亭妃稱上午已到議場 王鴻薇還原現場:你躲哪

    立法院昨(15)日下午院會議程大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散會,對此,陳亭妃也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臨時接到通知韓國瑜要接待外賓,所以質詢改到下午,自己才是無法質詢的受害者。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還原始末,表示昨日上午在她之後質詢者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是陳亭妃,「是我在等質詢啊,你到底躲在議場哪裡」。
    2024/03/16 17:26
  • 桃機南跑道歲修航班大亂影響飛安、傷國際形象 監委出手調查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年度歲修,造成數百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引發旅客抱怨。監察委員張菊芳、郭文東、陳景峻認定嚴重影響我國國際形象及飛行起降安全,已啟動調查。
    2024/03/11 12:43
  • 「救我!我被追殺」男闖民宅喊救命 婦嚇傻

    在家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有人闖進家裡喊救命!台東市區9日凌晨發生這起誇張案件,10車17人,就把市區街頭當成賽車場,橫衝直撞,還開槍,甚至一路追逐到鹿野再爆衝突,結果其中一名男子被一群人追打,逃進附近民宅求救,才撿回一命,只是警方循線,逮到16人,他們供稱債務糾紛為導火線,但就在台東尬車大亂鬥,民眾全看傻眼。
    2024/03/10 13:26
  • 飛車追逐爆槍響!疑討債糾紛 街頭大亂鬥

    台東今(9)日零時12點多在民航路上發生10輛車飛車追逐,不只發生擦撞,還爆發槍擊,原來是兩派人馬為了債務相約談判,一言不合引爆衝突;除了暗夜街頭飛車追逐、開槍外,還持棍棒、刀械在街頭大亂鬥,造成2人受傷,警方調查有17人涉案,目前已逮捕16人,檢方後續朝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等罪偵辦。
    2024/03/09 19:44
  • 東京罕見降三月大雪 寒冷春天櫻花恐晚兩天開

    已經進入三月了,東京今天卻罕見降下大雪,最新的櫻花預測,最近因為天氣寒冷,部分地區櫻花可能會晚兩天開。另外新幹線新岩國站,尖峰時段發生列車與人碰撞事故,造成通勤交通大亂。
    2024/03/08 18:26
  • 歐洲最大亂葬坑!德南部發現千人塚 骷髏面目猙獰疑死於鼠疫

    德國南部城市紐倫堡(Nuremberg)市中心,近日挖到一座巨大千人塚,估計埋有1500具遺骸,可能是歐洲史上最大亂葬坑。考古學家推測,往生者應是死於鼠患。  
    2024/03/07 12:15
  • 基隆上演罷免「市長」「議長」大亂鬥!市長謝國樑 議長童子瑋紛紛表態

    網路傳出發動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的連署,而民進黨團也指出家族企業發動員工連署罷免議長童子瑋和議員,基隆市一下子就傳出罷免「市長」與「議長」的震撼彈,今天6日下午雙方都招開了記者會,基隆市長謝國樑今表示,他完全不知情,希望基隆相關團體情緒冷靜,而議長童子瑋表示,罷免不應淪為報復性的工具。
    2024/03/06 18:01
  • 「他是誰」陸兩會恢復自由採訪 記者追趕跑大亂鬥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登場,嚴肅的政治活動外,出現有趣畫面。睽違4年,終於解除防疫限制,恢復開會前,讓記者自由採訪,像是前NBA球星姚明,一出現就引起大批記者追逐、提問,一度引起現場維安緊張。
    2024/03/05 20:18
  • 桃機歲修釀航班大亂 藍委曝綠營安插酬庸「月薪7萬以上」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而引發民怨,桃機、交通部成箭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5)日開記者會質疑,桃園機場在5年內從國際機場排名13掉到82名,交通部、桃機公司責無旁貸,並質疑民進黨派系將桃機公司當成禁臠,不斷安插人事,而桃機董座楊偉甫不符專業,釀成本次航班大亂。
    2024/03/05 10:46
  • 桃機歲修班機大亂!航班現況曝 交通部點「出包關鍵」認須改善

    桃園機場歲修南跑道關閉,沒想到導致昨(3)日航班大亂,引起民怨;交通部政務次長林國顯、桃園機場總經理范孝倫今(4)日下午出面說明最新進度,強調今進行調整後,整體航班準時率達到59%,也沒有出現延誤2小時的狀況,沒有航班轉降其他機場,較昨日狀況有明顯改善,同時,林也提到,這次事件主要是只剩單一跑道,但航班沒有縮減,交通量一樣大,導致影響超出預期,這將列入檢討,也將加強對旅客的通知。
    2024/03/04 17:05
  • 桃機歲修釀班機大亂!業內人士疑:例行作業竟出包、調度失靈

    桃園國際機場昨(2)南跑道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引發民怨,桃機、交通部坦言衝擊超乎預期,決定要提前在今(3)日24時恢復雙跑道;而中華航空工會理事長劉惠宗指出,歲修是屬於例行的作業,非突發事件,通常都是會公布,這次會出這麼大的狀況,顯然是內部工作流程、調度失靈,桃園機場公司應該要負較多責任。
    2024/03/04 14:13
  • 桃機南跑道維修 空中塞機旅客苦等4小時

    桃園機場南跑道3日開始進行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提供起降,造成空中大亂,不少班機延遲、甚至取消,旅客抱怨連連,就連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原本預計3日晚間九點半返抵國門,同樣也被延後。
    2024/03/03 23:14
  • 東京10級暴風迪士尼遊行停辦 交通大亂影響4萬人

    受到低氣壓影響,日本各地27日颳起暴風,羽田機場近百航班取消、部分電車路線停駛或延誤,交通大亂,約4萬人受到影響。日媒指出,關東地區等地28日上午仍會颳強風,呼籲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4/02/28 11:59
  • 住院醫師罷工醫院大亂! 韓:2/29前復工否則吊照

    南韓住院醫師罷工,邁入第八天,除了病患抱怨沒有醫生,現在連一直堅守崗位的護理師,也因為工作負荷增加,出現反彈。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強硬表示,「醫療改革沒有妥協餘地」,下達最後通牒,罷工醫生2月29後前不返工,就吊銷醫師執照三個月。
    2024/02/27 21:11
  • 影音/苗栗兩派人馬街頭大亂鬥! 等車騎士淡定看戲默默騎走

    2024/02/27 10:52
  • NBA熱火戰鵜鶘變群毆 Butler遭禁賽損失820萬台幣

    NBA週六比賽上演大亂鬥,熱火作客對戰鵜鶘,沒想到比賽結束前10分鐘兩隊因為熱火場上一個犯規動作,兩隊球員一言不和上演全武行,最後兩隊共有五人遭禁賽處分,熱火前鋒巴特勒被控煽動和參與暴力罰最慘,損失台幣快820萬。
    2024/02/26 19:45
  • 大雪襲首爾!已降13公分積雪 地鐵嚴重延誤急壞上班族

    南韓首爾市中心22日早上被大雪覆蓋,突然的降雪對首爾地鐵構成嚴重的干擾,甚至出現一整條路線,延誤長達25分鐘。低溫讓部份鐵軌結冰,造成列車系統發生問題,首爾地鐵坦言,就是結冰讓列車無法準時出站和到站。此外,首爾唯一的環狀2號線,因為在部份路段屬於地面軌道,駕駛提前警告乘客,列車可能會出現搖晃或停止狀態,該線也出現長達10分鐘的延誤。當地媒體報導,南韓氣象部門統計,首爾截至上午7時,就已降下13.8公分厚的積雪。這場突如而來的大雪,不僅在首爾市中心披上一層厚厚的銀白色外衣,也對通勤的上班族造成嚴重干擾。
    2024/02/22 14:38
  • 上千旅客滯留金門機場兩天 怒喊要回家

    霧鎖金門航班大亂,金門機場昨天受到濃霧影響,取消多航班,今天儘管已經恢復,但滯留的旅客相當多,加班機也無法完全疏運,目前還有上千位旅客焦急等待,不少人已經等了兩天,等不到候補機位等到情緒激動,不斷鼓譟要求加班機、大喊他們要回家。
    2024/02/20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