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NMB48偶像下海拍AV 修修臉照遭網友酸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6:03
日本網友懷疑岡田梨紗子下海拍AV前有先去動刀整容。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網友懷疑岡田梨紗子下海拍AV前有先去動刀整容。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國民女團AKB48人氣超夯,不少成員畢業後也成為AV界極力挖角的對象。先前已有5名前成員陸續出演過AV,其中三上悠亞(本名:鬼頭桃菜)更是人氣暴漲,成為AV界新一代天后。而29日發售的《週刊post》公布一名新人AV女優松田美子,被網友認出,就是在2012年從NMB48畢業的岡田梨紗子。
 
29日出刊的《週刊post》介紹一名新人AV女優松田美子,身高158公分,三圍82、58、83,並表示她十幾歲時就成為以關西為據點的偶像團體研究生,退團後轉型寫真女星,現在更加入AV片商MUTEKI,成為AV女優。

 
 
從雜誌所刊載的松田美子資料及照片曝光後,馬上被眼尖的網友認出其實松田美子就是岡田梨紗子。而將她以前NMB48時期的照片與AV處女作「NUMBER 01」封面照做對比,發現外型明顯出現變化,懷疑有先動刀修修臉。甚至還有日本網友毒舌吐槽「這是同一個人?」、「這是巨顏童乳吧」、「這鼻子絕對有整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MB48#AKB48#松田美子#岡田梨紗子#AV#下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19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