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達人」在台灣!上百組海選爭節目資格

記者 林芷卉 周育鋒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7:56

大家期待的選秀實境節目《亞洲達人秀》,全新第二季即將正式回歸,這次更到各地進行海選,台灣就是其中一站,只要敢秀,不限任何年齡、才藝都可以報名參加,這次到台灣海選包括網路加現場報名就超過上百組,其中更有許多特技團體,就連藝人嘻小瓜也領軍舞蹈團體要來爭取名額。


 

工作人員:「可以!可以沒有!」

問題仔細排練,這群舞者中,裡面有個熟面孔,就是藝人嘻小瓜!蓄勢待發參加《亞洲達人秀》第二季海選,不只藝人,用出神入化的技巧,加上創新元素,把扯鈴表演發揮到淋漓盡致,28歲的林韋良,來頭可不小!

林韋良:「我的扯鈴最厲害的地方,是我的動作搭配我的音樂,然後搭配肢體!」
 

他是世界雜耍聯盟扯鈴賽連續2屆冠軍,即使頭銜在強大,也要來參加海選,每一位參賽者簡直就是臥虎藏龍!

參賽者江穗瑩:「這次來參加這個比賽,是因為想要讓台灣的傳統馬戲以及現代馬戲結合,讓全世界的人看到台灣人的表演!」

不只是想靠節目展現自我,也想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的軟實力!因為在第一季,就有台灣參賽者闖出名堂!

第一位以舞者身份入選太陽馬戲團的臺灣人張逸軍,在節目中脫穎而出,靠著實力與光環,成立「仁山仁海藝想堂」,並擔任許多國臺語主流歌手的演唱會嘉賓,還有他!

朱梵光以一秒8個音的驚人速度,表演土耳其進行曲,驚豔全場!挑戰《亞洲達人秀》國際舞台,更闖進十強,被封為台灣之光!優異表現,讓幕後製作團隊選定台灣,成為海選的其中一站,更凸顯出台灣優秀人才輩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實境節目#亞洲達人秀#第二季#海選#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16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