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埃及基督徒車隊遇襲 槍手掃射殺28人

記者 陳和琳 埃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1: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埃及科普特基督徒,搭乘巴士前往修道院出席祈禱活動,在途中遭遇恐怖攻擊。10名蒙面槍手埋伏,朝車隊掃射,28人不幸喪命,其中多數是兒童。


 

巴士車窗全部碎裂,車身滿是彈孔痕跡,走進車內更是慘不忍睹,地面血跡斑斑,埃及科普特基督徒搭乘巴士時,遭遇恐怖攻擊。

新聞旁白:「10名攻擊者發動襲擊,他們身穿迷彩服、戴黑色面罩,超過24人遭到殺害,多數是男性女性以及小孩。」

救難人員緊急將傷者送醫,28人不幸死亡,10多人受傷,一名倖存的婦女躺在病床上,面對鏡頭難掩驚恐。
 

記者:「有多少人在巴士上?」

倖存婦女:「有40多人,包括小孩。」

生還者餘悸猶存,恐攻發生在埃及開羅以南,約200公里處的明亞省,兩輛巴士和一輛小貨車載著科普特基督徒,前往聖塞繆爾修道院出席祈禱活動,卻遭槍手無情掃射。

新聞旁白:「埃及自從4月的攻擊事件起就已經進入緊急狀態,當時ISIS兩名自殺炸彈犯,分別在兩處教堂引爆,殺害了45人。」

科普特教徒佔埃及人口十分之一,是中東最大的基督教團體,近年屢次成為伊斯蘭極端份子襲擊目標。恐攻案目前還沒有組織出面承認犯行,但埃及總統塞西立刻展開報復行動,對利比亞一處聖戰士訓練營發動攻擊,強勢反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怖攻擊#巴士#基督教#槍手#車隊#極端分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98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