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光演習文宣戰!5天推35支短片效率超高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18:06

漢光演習今天告一段落,但除了看實兵實彈演練之外,國軍也花非常多的心思在做宣傳,三軍、軍聞社跟青年日報,卯起來做微電影、短片跟照片宣傳,五天下來就有35支短片,效率非常驚人!


 

漢光演習聯雲操演才剛結束,空軍的「漢光全紀錄」影片就已經熱騰騰出爐!

海軍陸戰隊登陸操演,也是結束不到12小時配好音樂的精美短片,就已經公開上網,漢光演習期間,各軍種卯起來做宣傳,陸軍也有勾人心弦的微電影,比質量又比速度,主要負責國軍紀實的軍聞社更是忙到爆炸!

軍事記者相振為:「漢光演習除了看實兵實彈演練,其實文宣心戰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我們就來深入軍聞社的大本營,來看他們平常如何工作!」
 

低頭拚命剪帶,因為外頭採訪一結束,拚的就是時效性!

軍聞社新聞官徐振威:「新聞官徐振威你好!」

馬上進行後製處理,送審,登上國防部發言人臉書,漢光演習期間,總共曝光了35支影片,一天平均高達7支,還篩選PO出200張照片以及10則新聞稿,但全社上下加起來只有26個人。

軍聞社新聞官陳建興:「漢光這週大概五天,五天三軍新聞加起來,平均一天,如果以10條來算的話,那就有50條新聞以上。」

有趣的是,軍方也開始玩新科技巧思,把VR鏡頭掛在M60A3戰車上,帶觀眾用全新角度看演習。

青年日報資訊官汪心霈:「相信有當過兵或有相同體驗的人,或是單純喜歡軍事的部分,都會對這影片喜歡或深深受吸引!」

甚至還有LIVE線上直播,以及首創「漢光特報」在演習現場發放,漢光演習不只打得好看,更要打一場新時代的文宣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光演習#實彈演練#宣傳#短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768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