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鴛鴦盜偷不停 夾娃店家組防竊聯盟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8:47

新北市一對鴛鴦大盜看準夾娃娃機店無人看守,竟趁深夜四下無人時,持強化玻璃擊破器將機台玻璃破壞,再將單價昂貴的3C產品搜刮一空,多間店家受害,組成防竊聯盟,25日凌晨2點多,一見他們又來了,立即報警抓人。


 

帶著鴨舌帽的男子走進夾娃娃店,先是投錢玩了一會兒,隨後竟然就直接拿工具敲破玻璃,就把裡頭的產品搜刮一空,仔細看,男子偷的這一櫃裡頭商品不是一般娃娃吊飾,而是高單價的3C產品,拿出的工具也是PRO級的,可以一秒破窗的強化玻璃擊破器,手法俐落快狠準,受害店家也不只這一家。

原來這小偷不是一個人,女朋友就在外面看守,這對鴛鴦大盜其實住在新北市,從北偷到南,光在新竹縣市就犯下大約10起案件,很多店家每次補完貨就會再被偷,實在受不了,索性組成防竊聯盟,隨時緊盯監視器,果然在25日凌晨2點再度看到這熟悉身影。

新竹市南門所長黃明祥:「因為竊嫌犯案眾多,夾娃娃機店有組一個被害者聯盟,專門鎖定竊嫌犯案的時間,因為他們都是用遠端遙控,看到他在哪邊出沒就馬上報警。」
 

一偷再偷,業者也不是省油的燈,掌握證據火速報案,警方也在50分鐘內逮到36歲鄭姓男子和32的陳姓女友,鴛鴦大盜雙雙落網,還辯稱偷東西是為了送朋友,最後還是被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鴛鴦大盜#夾娃娃機#破壞#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87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