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光實彈超震撼! 三軍主戰部隊火力大秀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21:17

漢光演習重頭戲,三軍實兵實彈演習登場,阿帕契狂打地獄火飛彈,還有雷霆2000、各類型火砲、戰車砲轟炸海上目標,場面超震撼,蔡總統也親自到前線視導,直說要當國軍最大的靠山。


 

雷霆2000高速發射81枚火箭,砲轟1.8公里外海的敵方船團,陸軍主力阿帕契攻擊直升機4架聯手挺進前線,鎖定目標,首次在漢光演習中展示地獄火飛彈的威力,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緊接著用海神火箭接棒。



隨即發射熱焰彈、脫離戰場,面對殘存持續搶灘的敵軍,陸軍主戰車M60A3搭配M113甲車進入陣地,用戰車砲、機槍、飛彈猛烈發起攻勢,聲勢威力驚人,為了驗證登陸與反登陸作戰,這回由海軍陸戰隊擔任攻擊軍角色,濟陽級5吋砲火力壓制下,H-6兩棲砲車打頭陣,率領AAV-7兩棲突擊裝甲車搶灘,沱江軍艦也迅速加入戰場應援。
 



司儀:「現正投擲火焰彈,迴避敵方火砲。」

陸海空三軍的火力大秀,親自到前線視導的蔡英文總統全部看在眼裡,頻頻點頭。

總統蔡英文:「作為三軍統帥,我就是中華民國國軍最大的靠山。」

說要力挺國軍,還跑去跟參演官兵一起吃野戰餐盒,透過視訊替海上官兵打氣,不過上任才滿1年,兩岸關係冷凍時刻就來到距離對岸僅100多公里的澎湖大規模展示軍力,其實跟兩岸海空武力逐漸失衡,未來戰略思考改為在灘頭決一死戰也有很大關係。

軍事記者相振為:「為了驗證蔡政府重層嚇阻的戰略,今天看得出來三軍是精銳盡出,驗證未來的戰略思考能不能從過去的境外決戰改為灘岸決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光演習#蔡英文#視導#M60A3#M113甲車#沱江軍艦#阿帕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94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