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翊君女兒PO與歐陽娜娜親吻照 遭網友辱罵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7:13

藝人李翊君跟檢場的16歲女兒香奈兒(Chanel)從小學長笛、古典鋼琴,小小年紀就時常跟爸媽一起上節目,偶爾還擔任媽媽演唱會嘉賓,累積不少粉絲,近日香奈兒(Chanel)在Instagram曬出和閨密歐陽娜娜的親吻照,其實主要是因為2人從小一起長大又一起學音樂,感情非常好,只是香奈兒(Chanel)的知名度不比娜娜高,照片一PO出來,有網友留言謾罵她鮮花插在牛糞上,但香奈兒高EQ回應。


 

優雅的吹著長笛、有著一頭烏黑長髮,五官秀氣、身材纖細,這位美少女就是藝人李翊君跟檢場的16歲女兒Chanel,還擔任媽媽李逸君的演唱會嘉賓,台上表現落落大方,毫不怯場,Chanel看似有著星二代的美好光環,不過之前卻因為這張照片,穿著黑色帽T的歐陽娜娜從背後環抱Chanel,2人親密接吻,如此親密舉動讓Chanel還被學校老師關切,但其實2人從小到大就一起長大,年紀相仿、爸媽們都是好朋友,又一起學音樂,只是香奈兒的知名度不比娜娜高,照片一PO出來竟然還有網友留言謾罵Chanel。

李翊君女兒Chanel:「社群網站上面放東西都要自己很小心,可能你放一些別人不喜歡的就會引來很大的抨擊,就會有人說這根本是牛糞配鮮花。」

小小年紀有著大大心境,完全不被網路留言影響心情,反而自我檢討,要更放寬心,因為Chanel的姣好面容,加上有音樂天分,媽媽李翊君不反對她往演藝圈發展。
 

歌手李翊君:「我覺得出道是都可以,但是我一直告訴Chanel,就是不管你要做什麼你都要準備好,觀眾絕對不會因為妳的父母是誰就喜歡妳。」

畢竟有著星二代光環之下,Chanel的壓力一定不小,也更容易被民眾放大檢視,不過這也成為她累積實力的唯一道路。





圖/chanel_jr_IG、TVBS
#李翊君#檢場#香奈兒#歐陽娜娜#po文#謾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95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