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乳姑山夜景商機 歌手駐唱餐廳為音量翻臉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9:20

龍潭姑乳山是賞夜景的聖地,餐廳相當多,有些還請歌手現場演唱,氣氛不錯!不過卻傳出店家問了喇叭音量、以及歌手演唱等事情撕破臉,有餐廳PO文被隔壁店家率眾上門找碴,不過店家反控PO文的餐廳屢勸不聽,他們才會氣不過找上門。


 

被控上門餐廳業者:「生意不是這樣子做!」餐廳員工:「但是我要跟你講,這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在餐廳裡雙方你一言、我一句,誰也不讓誰!這是在桃園龍潭的乳姑山,是知名賞夜景的地方,餐廳林立有的是簡餐、有的可以喝咖啡,還有的是請歌手現場演唱炒熱氣氛,不過其中一家餐廳在網路上PO文,說遭到隔壁店家三番兩次找碴,老闆娘還帶著員工上門理論,指控他們的喇叭聲太大,要求這家店的老闆講清楚,兩方最後坐下來談。

被控率眾上門理論,店家反控PO文的餐廳,不只喇叭故意朝外,影響到周圍的餐廳以及居民,原本大家也協調好歌手演唱的時間卻打亂,溝通一年多沒有改善,他們才會前往協調。
 

被控上門餐廳業者:「當時情緒比較急躁一點、口氣也不是很好,就是因為他真的是屢勸不聽。」

2家餐廳距離不到10公尺,都請歌手駐唱,爭執後喇叭已經拆除,原本為了生意大家互相協調,如今互指責對方不是傷了和氣,現在請當地派出所出面,畢竟和氣生財,彼此降低音量免得大家都無法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姑乳山#夜景#駐唱#找碴#噪音#音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45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