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駐唱 結果共204筆

  • 太帥錯了?男星爆遭看「下體」邊打手槍 真實身分超噁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去年發行新專輯《粉紅與灰》成績相當好,今(27)日舉行媒體餐敘,老闆符瓊音也在一旁當招待,外型清秀的他,先前到大陸駐唱竟連續遇到多次性騷擾,令他不堪起擾。
    2024/03/27 16:29
  • 火星人布魯諾爆欠15億賭債!賭場否認:沒有債務關係

    針對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在賭城欠下大筆債務,因此必須簽下長期駐唱合約還債的報導,遭到賭場方面鄭重否認。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MGM Resorts Internatiolal)澄清並沒有所謂的債務問題,雙方的長期合作都是基於彼此尊重。
    2024/03/19 13:30
  • 美歌王爆15億賭債纏身!「困賭城駐唱8年」全為還債

    美國著名歌手布魯諾·馬爾斯(Bruno Mars)因其多元獨特的音樂風格廣受全球粉絲喜愛,其中單曲《Just The Way You Are》更是家喻戶曉。然而,最近卻曝出他欠下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8億元)的賭債,須靠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唱來還清。消息曝光後,許多歌迷紛紛在社群媒體表達關心,但目前布魯諾本人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2024/03/19 10:24
  • 女星遛狗出事了!撞傷濺血驚喊「看見肉」 縫11針最新狀況曝

    58歲女星郎祖筠影視歌三棲,近來除忙著演出舞台劇,偶爾也會到EZ5駐唱,不過今(18)凌晨她突在社群Po出濺血照,只見她左側眉角鮮血直流,讓粉絲看得怵目驚心。
    2024/01/18 11:32
  • 駐唱歌手撿屍嫩妹「2小時硬上5次」 法官一理由判免訴

    一名在高雄駐唱的外籍歌手Michael,多年前的某天凌晨,將一名喝得爛醉的未成年少女帶到飯店性侵得逞,事後遭女方報警提告,但Michael卻趁機逃離台灣。儘管檢方很快發布通緝,卻因遲遲抓不到人、高雄地院無法進行審判程序,迄今25年仍逍遙法外,法官日前宣布此案已過追溯期,依法免訴。
    2024/01/12 18:07
  • 許富凱錯愕!日73歲演歌天后驟逝 痛心嘆「怎麼就突然走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輯《五木大学》,出道前他在歌廳駐唱,對於各種日式演歌都相當熟悉,但昨(9)傳出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已於2023年12月30日因間質性肺炎逝世,享壽73歲,得知此事讓他震驚不已。
    2024/01/10 17:48
  • 8刀狠殺女星許佳玲 男粉遭控謀殺恐面臨「絞刑或40年徒刑」

    26歲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18日遭44歲男粉絲連捅8刀殺害。由於兇嫌手段兇殘,案件震驚馬國社會。檢方今(27)日控告兇嫌謀殺罪。若罪名成立,他可能面臨絞刑或30至40年的有期徒刑。
    2023/12/27 14:39
  • 許佳玲遭狂粉捅死!驚傳「兩人曾交往」掀轟動 家屬不忍全說了

    年僅26歲的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近日慘遭一名中年狂粉下毒手,連捅8刀喪命,男粉絲還運屍逃亡並嘗試輕生,但仍在不久後落網,兇殘作為震驚社會,許佳玲家屬、未婚夫悲憤交加,盼警方趕快釐清案情,讓許佳玲得以安息。熟料,警方23日表示不排除往「死者曾與兇嫌交往」的方向偵查,此說法火速被許多網民痛批,形同在家屬傷口上灑鹽。
    2023/12/26 14:20
  • 許佳玲遭砍8刀亡!親弟驚收「不明訊息」內容曝 家人慟:沒夢到她

    26歲馬來西亞駐唱歌手許佳玲長相甜美、嗓音動人,與男友感情穩定預計明年結婚,事業愛情皆得意,未料一次迫於無奈的赴約,竟讓兩人就此天人永隔,事發至今已一週,許佳玲弟弟許偉祥透露近日接獲不少來歷不明訊息,非常擔心家人安全。
    2023/12/25 09:39
  • 連彭佳慧也羨慕!「南投葉全真」美成這樣 驚收奢華玫瑰房 

    有「南投葉全真」封號的歌手陳美月,推出台語單曲〈幸福有我就有你〉,大器晚成型的她原有發片機會,還和金曲歌后彭佳慧在同一家西餐廳駐唱,雖然她為愛情先走入家庭,但並不放棄歌唱,意外成了南投教唱天后,姣好外型以及爽直個性,讓她桃李滿天下,甚至因為有張明星臉,吸引許多民眾「追星」報名上課。
    2023/12/24 06:55
  • 獨/不畏8度低溫!《星光》歌手信義街頭飆嗓 親揭駐唱內幕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曾靜玟,和黃詩甜、蔣玉傑組創作團體「O.S.T 泰雅的後代」,他們推出首張專輯《這不是原聲帶 這是泰雅的後代》後,勤跑各地音樂節、商演累積演出能量,2023年底再度迎接新挑戰,就是當街頭藝人表演,在耶誕節前夕,他們不畏低溫細雨,現身信義百貨商圈演出,展現對歌唱的熱愛。
    2023/12/23 06:55
  • 女星許佳玲「106秒運屍畫面」曝!兇手捅8刀強塞副駕 路人沒察覺

    26歲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18日在某餐廳後巷遇害,遭一名追求多年的44歲狂粉統8刀斃命,兇手還將屍體運送回到家中,冷血行徑激起人神共憤。如今犯案畫面流出,有位附近民眾直擊兇手搬運遺體的過程,只見地上一攤鮮血,兇手將許佳玲的身體放進副駕並作調整,還在路人經過時故意將車門開半掩藏屍,整段影片長達106秒。
    2023/12/21 12:42
  • 至少4人路過!許佳玲8刀慘死後巷 男狂粉「犯案全程曝光」

    26歲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本月18日和男粉絲吃完午餐後,竟傳出離世噩耗,初步研判死因為尖刀直插心臟、一共8刀奪命。值得關注的是,許佳玲遇害過程隨之流出,只見兇手在後巷犯案時,至少有4人路過現場,未料仍錯失救人的機會。
    2023/12/20 16:13
  • 「以為妳去天堂」一語成讖!許佳玲被狂粉拖後巷 8刀捅心臟亡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駐唱女歌手赴約吃飯後,竟被男粉絲拖至後巷,持刀連捅8刀奪命,而男粉絲還把其遺體擺在副駕駛座,行經曝光震驚社會。事實上,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有網友留言,「以為你去天堂了」,未料無心的玩笑最後一語成讖。
    2023/12/20 15:35
  • 26歲女歌手遭捅8刀身亡!兇手「最慘下場」曝光 被逮還說謊

    26歲馬來西亞女歌手許佳玲18日竟遭男粉絲連捅8刀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由於許佳玲明年就要結婚了,而且還剛拍完婚紗,這個結果讓男友劉宇揚完全無法接受,最可怕的是,這名兇手被警方逮捕時,還自稱是「許佳玲男友」,完全毫無悔意,馬來西亞警方表示,目前已援引刑法謀殺罪查辦此案,兇手最重恐被判死刑。
    2023/12/20 11:24
  • 全台首家音樂餐廳!艾迪亞五十週年歡唱

    台灣第一家音樂餐廳(艾迪亞),當年吸引了許多大學生前往駐唱,對校園民歌有很大啟發。而50年後,《艾迪亞曾經在此》劇場演唱會盛大演出,紀念那個難忘的年代。
    2023/10/20 22:22
  • 動念「想退演藝圈」!女星眼球位移、胖到巔峰 驚曝決定買地養雞

    女星高慧君因在Pub駐唱,被知名音樂人發掘簽約進入演藝圈,1998年與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走紅,後來轉型為演員,曾入圍金曲獎、金馬獎及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成為三金入圍者,各領域皆獲得肯定。然而,她卻自曝,先前拍戲時胖到人生巔峰─70公斤,還發生眼球歪斜大小眼,那陣子狀況極差,險些退出演藝圈。
    2023/10/11 23:13
  • 賴銘偉「下肢癱瘓」坐輪椅!頭髮掉光 停工一個月真相曝光 

    電影 816《BIG》宣傳曲〈我最強〉MV近日正式上線,由《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冠軍出身的賴銘偉演唱,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賴銘偉表示,去年為了準備角色,暫停駐唱和商演工作長達一個月,還為了角色剪去個人特色強烈的招牌搖滾長髮,坐上輪椅演出下肢癱瘓的父親。
    2023/09/16 11:46
  • 《棒棒堂》男星組團解散「餐廳駐唱」近況曝! 自揭特殊技能

    劉祿存(小祿)自《模范棒棒堂》出道,隨後組成偶像男團「Choc7」超克7,超克7一度傳出解散,但未有人證實,現團員已許久未一起演出。近年來劉祿存受到許多廠商喜愛,收到不少時尚活動及主持工作邀約,也不時在綜藝節目看到他的身影,然而擁有一副好歌喉的他最近晉升為駐唱歌手,從今年2月開始便在隱世餐酒館駐唱。
    2023/08/10 19:14
  • 許仁杰恢單「愛上女老闆」慘被拒 歌王成戀情推手 

    許仁杰日前證實離婚,恢單的他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暗戀自己的老闆羅巧倫,偏偏一直被發好人卡,劇中2人外出用餐意外遇到許仁杰大學社團的學長駐唱,由客家金曲歌王謝宇威客串演出,成為2人戀情加溫的推手,謝宇威表示上次演出八點檔是以畫家身份,這次則是歌手,每一次體驗都很不錯。
    2023/07/18 17:51
  • 李炳輝出生4月失明!喪母、痛失搭檔金門王 2度中風市場駐唱維生

    李炳輝以一曲〈流浪到淡水〉爆紅,近年因受疫情影響,只能靠在市場駐唱的微薄收入維生。李炳輝日前跟著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做公益,聽聞「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接任理事長,他樂觀地說:「我常看《美鳳有約》啦!《夜市人生》我也每天都看,雖然我的眼睛看不到,但我的心很廣,社會上更多需要我們幫助的老人,我能幫就幫啦!」
    2023/07/10 17:17
  • 只能隱忍!秀場女王遭演藝圈大哥「抱住強吻」 幾乎天天上演

    65歲資深藝人向娃14歲勇奪地區性歌唱比賽冠軍,之後以藝名「藍雅蘭」在高雄各著名歌廳駐唱,也曾參加秀場演出,是當年炙手可熱的秀場女王,197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黑膠唱片「心窗」,廣受好評,自此在歌壇打開知名度,近日受訪時坦言,過去那段時間受到的性騷也不少,但因沒有地方申訴,只能選擇隱忍。
    2023/06/26 09:43
  • 無言的結局?8萬蒂芬妮鑽戒 情侶禁地打賞街頭藝人

    彰化一名在八卦山駐唱的街頭藝人「王萍」,因為歌聲甜美,有彰化小鄧麗君之稱,這歌聲會讓粉絲打賞8萬元蒂芬妮鑽戒嗎?她在打賞箱發現鑽戒,擔心是「誤投」,協尋主人。因為八卦山是情侶禁地,傳說情侶來容易分手,朋友也打趣說,分手鑽戒打賞。
    2023/06/16 19:53
  • 36歲中國男星癌逝!獨留1妻1子 歌手妻潰堤曝遺願「盼瞑目」

    中國大陸歌手張恒遠,出身普通農村家庭,為追求音樂夢想,隻身一人前往深圳,為了謀生,在酒吧駐唱,2013年參加《中國好聲音2》獲得汪峰組冠軍、全國決賽亞軍進而出道,去年與歌手畢夏結婚,生下1子。豈料,昨(13)日癌症過世,享年36歲,妻子悲慟發布訃聞,透露老公遺願。
    2023/06/14 14:00
  • 安迪愛女上圍包不住!拿爸遺產創業「金額曝光」 慘遭朋友詐騙10萬

    已故的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今(20)日舉辦快閃店,邀請「蜜桃女神」壯壯站台,林吟蔚穿著削肩上衣,放送火辣上圍,吸引顧客到店內採購。林吟蔚表示從小到大,靠著拍戲、賣假髮、駐唱及爸爸的遺產等,共存了一筆200萬的買房頭期款,後來全砸光做品牌,目前先租屋,未來想在汐止或高雄買房。
    2023/05/20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