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釘牆伺候!鄰居車位糾紛 築牆護車惹官司

記者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2:58
圖/TVBS
圖/TVBS

在停車場裡停好車,要開門卻發現隔壁的車子停得太靠近而開不了門,這種窘境大概每個開車的人都有碰過,結果在高雄卻有同一棟大樓的鄰居就為這個問題槓上了,其中一人甚至在車位上立起一面釘牆,就為了逼鄰居把車停遠一點,最後雙方鬧上法院。


 

地下停車場裡,這輛一銀色轎車的車主劉先生正要開車,一看不得了,隔壁車位緊挨著豎起了一整面釘牆,想要上車他得先在狹窄空間裡,躲過這上百根鐵釘,稍一不小心腿就會被割到。

當事車主劉先生:「我真是傻眼,我想說這麼危險的東西,怎麼可以擺放在這個人家汽車在通行的步道上面,這個真的是太危險了。」

劉先生說,其實他跟隔壁車位開深色賓士這位一樣姓劉的鄰居,從去年開始就為了停車位引發糾紛,對方要求他把車往旁邊停一點,但旁邊就是公共空間,不該停車,就為了這幾十公分的距離,雙方從去年吵到今年3月,車主憤而豎起釘牆。
 

豎立釘牆車主:「我外面是沒有鐵釘的,他出去的情況之下,他故意把他的機車整個車子的車頭面對我要下車的駕駛門。」

問題是如果銀色反過來倒車入庫,從另一邊上下車不就沒事了嗎?

當事車主劉先生:「我的小朋友要坐安全座椅,小朋友他是坐在右邊的後面,小朋友要出入的話,相對的我也會撞到他的門。」

豎立釘牆的車主說,他就是因為對方屢勸不聽,還曾機用機車跟腳踏車擋住他的車門才會出此下策,而且這面牆是在自己的車位裡面,並不違法,直到現在,這起鄰居糾紛不只釘牆大字報,還以傷害、竊占、公然侮辱等案件鬧進地檢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場#糾紛#釘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1955

0.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