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牌馬桶蓋沒變過!豬哥亮工作堅持到底

記者 林芷卉 莊沛文 / 攝影 高英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9:05
圖/TVBS
圖/TVBS

豬哥亮一生4次婚姻,共有5名子女,和現任妻子生的兒子已經19歲,他曾多次和旁人提到,想多賺點錢替現任太太葉瑞美和小兒子買間房子,彌補讓他們陪他跑路時,沒有安定住所的苦日子,即便他被診斷出大腸癌,仍堅持拍電影接廣告,工作到最後一刻才入院治療。


 

已故藝人豬哥亮:「你髮型一定要整理到位,對因為禮貌,因為人已經長得過帥,你那個髮型要整齊,對得起觀眾、喜歡我的人就是喜歡馬桶蓋。」

一看到攝影機準備,豬哥亮堅持髮型先喬好,因為這個招牌的馬桶蓋髮型幾十年沒變過。

豬哥亮:「我自己會要求要穿得很整齊,很有禮貌很乾淨,你穿好,穿漂亮出去講話不一樣。」
 

這是今年年初,豬哥亮讓媒體貼身跟拍他的工作情形,這個時候的他正在接受大腸癌化療,撐著病體接工作。

已故藝人豬哥亮vs.黃西田:「阿田啊這啦,來進來,好。」

和寶貝女兒謝金晶、40幾年交情的秀場好友黃西田一起合拍廣告,最後所有演員還和豬哥亮戴上同樣的假髮,這也成為他們最後一次的工作回憶。

藝人黃西田:「他是很認真的把生命放在舞台上,其實有很多話想要跟他說,可是來不及了。」

好友黃西田忍不住悲傷,談起豬哥亮的認真,合作過的演員們感觸良多。

演員藍正龍:「我覺得他是個很會觀察人的表演者。」

即使已經病魔纏身,豬哥亮依舊堅持接下電影和廣告代言,趁自己還有餘力,給現任妻子和19歲兒子多留一點安家費。
 

豬哥亮女兒謝金晶:「像前陣子他在宣傳電影的時候,他的腹水已經脹到6600cc,然後他食慾也非常不好。」

已故藝人豬哥亮:「左邊右邊,右邊兩隻手,兩隻手。」

鏡頭前總是帶著笑容,這位昔日的秀場天王,在人生的最後階段燃燒自己,留下給後人的是他工作,到最後一刻的認真認真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大腸癌#黃西田#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571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