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忙也要陪媽媽! 柯返家過母親節未備禮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3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22:00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母親節這天,行程依舊滿檔,不過就算如此他也沒忘回新竹探望媽媽,特地在母親節前一天,柯文哲返家和柯媽媽共進晚餐,而這也是他當市長後首度陪媽媽過母親節!


 

柯市長回新竹老家過母親節,柯媽媽開心開門,迎接只是柯市長臉色突然有點尷尬。

柯媽媽:「很多記者來了,給你一個驚喜。」

台北市長柯文哲:「怎麼很多記者擠在家裡。」
 

沒料到家裡已有不少媒體在跟柯媽媽話家常,柯文哲一時不知該說什麼,市長會是兩手空空,什麼禮物也沒準備所以拍謝嗎?不過柯媽媽不介意拉。

畢竟柯市長平常忙公事,難得可以回家看媽媽已經讓柯媽媽很開心,而柯文哲雖然不善表達,但臉書po文超感性「母親常常得打開電視看新聞跟政論節目才能看到我,雖然分隔兩地,但她還是時時刻刻關心我。擔心我太勞累、心疼我被攻擊,也不喜歡我冒險挑戰『一日雙塔』。今天,就擠出時間回家看看媽媽吧!」,另外還附上一張兒時和媽媽的黑白照相當可愛。

柯媽媽何瑞英:「很久以前他有打電話來說,母親節前一天要回去,我說不用,你忙成這樣,有時間就休息睡覺,呵呵,我就這樣跟他說,這件事就暫時沒下文。」

不管到了幾歲,孩子依舊是孩子,今年的母親節有了柯文哲相伴,想必柯媽媽很滿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母親節#何瑞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47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