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混海線!討債集團砸店、綁少女 抽3成傭金


發佈時間:2017/05/1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9:22

暴力討債集團狼狽落網,主嫌20歲年紀最小,卻帶著集團成員暴力討債,他混台中海線,帶人毀海產店,恐嚇老闆,綑綁檳榔攤少女,亂剪頭髮警告,還帶頭道洗車店打人,暴力討債抽3成佣金,犯的是傷害毀損恐嚇取財等刑事責任。


 

大批員警破獲討債集團,壓著主嫌搜索證據,他一改凶狠作風,乖乖站在旁邊不敢亂動,他是20歲的蔡姓主嫌,專混台中海線地區,暴力討債、砸店、綁人毆打樣樣都來。

第一分局偵查隊隊長 吳柏羲:「在海線地區專收不良分子,從事暴力討債以及酒店圍事工作。」

台中警方查出,暴力討債集團嫌犯一共5人,年齡最小的就是蔡姓主嫌;去年4月28日,因為海產商上下游糾紛,和同夥男子到到店內亂打亂砸,還企圖恐嚇老闆,同年8月22日,蔡姓主嫌綑綁在檳榔攤工作的未成年少女,還亂剪她頭髮。
 

第一分局偵查隊隊長吳柏羲:「將少女壓到某一間汽車旅館,並以凌虐方式綑綁被害人,逼迫她還債。」

同一群人還到台中清水洗車廠砸店打人,警方查出,暴力討債集團每次討債成功,就能拿到債務3成當做佣金,犯罪證據確鑿,依恐嚇取財、毀損傷害等多項罪名移送偵辦。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討債集團#主嫌#恐嚇#砸店#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515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