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暴力討債集團 結果共399筆

  • ​​​​​​​酒店圍事兼暴力討債! 嫌犯擁槍自重警丟震撼彈強力逮人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逮捕到施姓主嫌在內的兩名男子,除了起出罕見的瑞士APC9衝鋒槍,還有三把短槍,由於擔心對方反抗,警方利用嫌犯開車時,將人攔下,並投擲震撼彈,才避免發生流血衝突。
    2024/03/08 12:15
  • 放過我們!接連砸屋、縱火 屋主兒欠債跑路

    繼續追蹤這起火警,原來宜蘭這戶人家,這個月3日才遭討債集團拿球棒砸屋,26日凌晨,又遭人放鞭炮縱火,原來是屋主的兒子,借用家人名義欠下一大筆債,之後落跑失聯,導致債主接二連三找上門,家人聯絡不上他,還要忍受暴力討債,心情害怕又無奈。
    2024/02/26 19:57
  • 暴力討債集團魚肉鄉民 瑞芳警強勢攻堅一舉殲滅

    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平日在基隆、瑞芳一帶橫行,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去年為索討千萬債務,竟到被害人家門外施放鞭炮,還揚言要將其女兒押走。另也設下仙人跳,逼迫一名黃姓男子賠錢。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22日起陸續將薛男等人逮捕到案,並起出鎮暴槍、毒品等證物,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請法辦。
    2024/02/25 12:26
  • 不想看到你兒子跟我講! 討債集團登門恐嚇被害人母親

    真的很可惡!暴力討債集團借了受害者3萬元,受害者還不出錢來,竟然登門恐嚇,他們跟債務人的媽媽說,「不想看到你兒子,跟我說一聲就好了」,還威脅要滿街貼條子,讓左鄰右舍全知道。更扯的是,受害者把本金利息都還清了,討債集團還不認帳。警方兵分七路,把集團成員全逮捕送辦。
    2024/02/24 19:27
  • 明仁會放高利貸! 主嫌放豬頭潑鲱魚罐頭恐嚇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竹聯幫明仁會下的暴力討債集團,發現主嫌放高利貸,與被害人有2百萬債務糾紛,竟然在對方家門口前放豬頭跟潑灑鲱魚罐頭恐嚇羞辱,警方循線將5名嫌犯逮捕送辦。
    2023/12/15 12:52
  • 不是真心?替女友出頭討債圍警所 男摩鐵落網床邊躺小三

    高雄三民區在這個月初,鼎金派出所被大批滋事民眾包圍,當天是因為警方,帶回兩名到被害人住家討債潑漆嫌犯,主嫌心生不滿撂人聚眾,起因是何姓女子,遭已故前男友欠一千萬,現任男友沈姓男子,是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幫女友出頭,九月份多次前往對方住家恐嚇討債,這次警方收網逮捕10人,主嫌在摩鐵遭逮捕,床邊躺的不是正牌女友。
    2023/10/27 12:19
  • 選前淨化治安 中市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逮13人

    台中警方執行淨化選前治安行動,今天宣布破獲暴力討債集團涉嫌經營網路賭博,遇有賭債及金錢糾紛即率眾以暴力討債,歷經數月跟監蒐證,逮獲13人移送台中地檢署法辦。
    2023/09/13 14:45
  • 太囂張! 暴力討債集團深夜闖超商打人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超商有民眾遭打,持續追查,破獲竟是暴力討債集團,態度囂張,直接衝進超商打人,警方順勢將人逮捕。
    2023/09/01 13:35
  • 雲林黨部變討債堂口!時力控與黑道掛鉤 民眾黨:社會應給機會

    時代力量今天質疑,台灣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的法律事務所、協會辦公室,有暴力討債分子出入,根本是暴力討債集團的據點。時力要求,民眾黨應說明政黨是否染黑零容忍,並調查其他黨部染黑情形。
    2023/08/25 19:13
  • 越籍男欠錢落跑!女友小吃店慘遭殃 惡煞潑漆撒冥紙砸店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由49歲的廖姓男子等人所組成,對一名越南籍男子欠其16萬後烙跑,廖男等人對其女友「阿信」所經營的小吃店,進行砸毀鍋爐、潑漆砸車、灑冥紙等恐嚇;另一名同樣來自越南的「阿文」,欠廖男的女友190萬元,慘遭毆打,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該集團9人逮捕歸案。
    2023/08/19 12:06
  • 200萬工程款引發暴力討債! 集團老闆砸車押人爆打

    (南投,19日訊)南投警方成功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以52歲吳姓男子為首,該集團平時以土木工程和地下賭博經營為掩飾,但只要有人欠下工程款或賭債,吳男便會叫手下小弟進行暴力催討,甚至有人遭到車輛砸毀和輪流毆打受傷。
    2023/07/19 19:50
  • 殘忍!射小鋼珠成凌虐利器 9惡煞討債把人當「活體打靶」

    日前苗栗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年僅24歲的范姓男子組成「幫派」,吸引不良分子加入,經營網路簽賭和販毒,若被害人欠債,范男就會烙人將被害者壓到偏遠山區或產業道路,一陣毆打、凌虐,還用小鋼珠射身體,把人折磨的不成人形,警方介入調查後,到新竹、苗栗等地,將9位惡煞拘提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05/23 16:07
  • 搶占建設公司股份 討債父子檔法院堵被害人

    雲林出現暴力討債集團,嫌犯非常囂張,竟然趁著被害人到法院開庭,直接在法院門口堵人討錢,警方接獲報案,透過長期蒐證,將6名嫌犯移送法辦。
    2023/05/09 12:48
  • 「想開槍啊」通緝犯見警追捕 急拿槍險擊發

    台中市警方執行專案,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搜索集團黃姓主嫌住處,查獲討債工具武士刀、本票等,黃姓主嫌還辯稱,武士刀是收藏品;另外警方追緝一名通緝犯,過程中差點引爆警匪槍戰。
    2023/05/08 14:29
  • 靠揮拳快速賺錢? 拳擊手淪暴力討債成員遭逮

    台中有討債公司,專門吸收身材壯碩的男子當成員,暴力討債恐嚇被害人,沒想到其中一名成員,曾是拳擊手,為了快速賺錢,淪落討債集團打手。
    2023/05/02 13:32
  • 討債不成持槍打人! 花蓮警逮暴力討債集團

    花蓮警方偵破暴力討債集團,嫌犯與被害人之間有十萬元借貸關係,疑似討債不成,嫌犯持槍托打人,再約定好另一個時間交付款項,被害人嚇得報警,警方提前到場部署,逮捕涉案嫌犯!
    2023/04/01 18:58
  • 借10萬還37萬4千 基警破獲專借移工的高利貸暴力討債集團

    被害人是印尼籍移工「阿帝」,因印尼家中受新冠疫情影響經濟陷入困境,求助無門下在印尼商店巧遇台灣籍男子「李老闆」,在李老闆花言巧語之下向其借了新台幣10萬元,但實際只拿到8萬8千元,約定分21期按月償還2萬2千元,一共要償還37萬4千元,年利率竟高達297.12%。在償還2期後因疫情影響工廠訂單大量減少致無力繼續償債,「阿帝」被「李老闆」押上廂型車暴力恐嚇後逃往基隆市正濱漁港尋找從事漁工之兄長,並向基隆市警察局外事科報案。
    2023/03/17 18:05
  • 花警破獲高利貸暴力討債集團 蘇姓主嫌送辦

    花蓮警察局2月破獲以杜嫌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專案小組向上追查,循線逮獲幕後集團首腦蘇姓犯嫌等7人涉嫌放高利貸壓榨被害人,受害人超過10人,放款金額約新台幣數百萬元。
    2023/03/11 15:06
  • 幹壞事也有規矩!警破暴力討債集團 白板寫家有家規「背骨」揍30下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他們被指控因為債務糾紛,就用電擊棒恐嚇被害人簽本票,甚至還有人委託他們討債,反而先被勒索20萬元工作費,警方搜證兩個月後上門抓人,查獲空氣長槍、開山刀和電擊棒等作案工具,另外還發現,討債集團竟然還自立幫規,包話吸毒、缺席或是「背骨」等行為,都會被家法懲治。
    2023/02/24 13:29
  • 好痛!暴力討債集團定超嚴家規 不遵守就「戒尺伺候」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以38歲張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成員總共5人,持電擊棒逼被害人「簽本票」 ;恐嚇強索20萬「工作費」等方式獲利,警方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該集團,將成員逮捕歸案,並發現該集團設有「家規」,若是成員違反吃藥、說謊、背骨等,將可能被「弟子規戒尺」教訓。
    2023/02/24 11:48
  • 暴力討錢! 為討400萬債黑幫5度砸民宅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因為欠了400萬沒還,就有暴力討債集團,頻頻帶著破壞工具砸他的住處,甚至把手榴彈造型的煙火丟進客廳,嚇壞曾姓男子的爺爺奶奶。而討債的有天道盟同心會背景,現在警方將九人全部逮捕到案。
    2023/02/18 13:00
  • 專挑果農下手! 暴力討債鎖定山區收保護費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鎖定苗栗山區,專挑務農人家收保護費,或是借高利貸,不給錢的話,還會遭到毆打囚禁,一共5人遭逮,而警方也將持續清查有無其他被害人。
    2023/01/19 13:04
  • 膠帶封眼凌虐囚禁!討債逞凶鬥狠 首腦僅穿內褲狼狽遭逮

    日前在苗栗縣卓蘭鎮有以54歲謝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經營地下錢莊,與一名農夫有金錢糾紛,謝男等人竟然強押該名農夫,並以束帶反綁,加上膠帶封眼、嘴巴,並載走毆打,甚至囚禁,行徑十分囂張,台中市刑大經深入調查後,發現謝男擁槍自重,並到謝男等人的租屋處攻堅,將5人逮捕歸案。
    2023/01/19 12:03
  • 不還錢就虐打 警逮10人查扣刀、槍、電擊棒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以暴力脅迫方式,強逼欠債的被害人簽下本票,六萬債務變成八萬,如果不配合就凌虐毆打,警方查扣多種兇器,包括電擊棒、手指虎、開山刀和槍支,共有10人落網依法送辦。
    2022/12/12 23:56
  • 「一家親」討債群 主嫌CALL人先到獎金多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透過網路招募成員,成立「一家親」群組,討債時,誰先到錢給錢就多,發通告跑龍套。還曾有被害人欠1萬8,被發現還有錢,恐嚇取財,多討3萬6走路費。
    2022/11/17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