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連道歉也沒有!」警追嫌疑犯 害婦人遭撞

記者 陳韻涵 林耿賢 /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8:29
圖/TVBS
圖/TVBS

婦人光是醫療費用就超過50萬元,當時被嫌疑犯撞傷,家屬質疑警方,事發8天了仍不聞不問,追捕當下也沒有鳴笛警示;警方公布密錄器還原,追捕的過程當發現嫌疑犯就有鳴笛,發現婦人被撞到第一時間先追捕肇逃嫌犯,之後也有立刻回頭救援,警方理解家屬悲傷心情,但抓壞人理所當然,員警也不願意見到路人受傷。

遭撞婦人家屬:「警察有沒有依照值勤的SOP,亮警示燈、閃警笛,讓周遭民眾知道警察正在追嫌疑犯。」

 

追嫌疑犯卻遭嫌犯追撞,家屬相當不捨,質疑警方如果有鳴笛警示,民眾會早一步警覺,警方也公布密錄器還原事發經過;警方騎乘機車,距離車禍地點前一個路口就一路鳴笛,但嫌犯撞上婦人後加速逃逸,警方沒追到人,但家屬不滿警方怎麼沒停下來查看傷者。

遭撞婦人家屬:「撞擊聲音那麼大,人已經在半空中旋轉一圈半才落地面,這聲音是非常大聲,為什麼當下警察經過,沒有一台警車停下來處置傷者狀況。」

樹林派出所長賴崇良:「我們沒有看到肇事車輛後,就立刻返回被撞的地點來協助救護。」
 

警方公布密錄器截圖,表示當時有熱心民眾示意駕駛肇逃方向,畢竟警方也不是救護人員,第一時間當然先抓人,但不到3分鐘後,員警就立刻折返並通報119。

遭撞婦人家屬:「警察追嫌疑犯,我家人遭受嫌疑犯撞傷後,警察都沒有來關切。」

家屬悲傷心情大家都夠理解,但也質疑員警跨轄抓人沒先通報,警方解釋從樹林轄區追到板橋,只有一條板林路做區隔,加上當時情急,無線電也沒辦法及時通報;警察抓壞人理所當然,但家屬認為,員警抓不到嫌犯,甚至連聲慰問也沒有,心理難以接受。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員警#婦人#逃逸#通報#慰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61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