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楊丞琳合拍廣告! 「假冰島演員」超吸睛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1 17:53
圖/TVBS
圖/TVBS

不少國外藝人來到台灣發展,逐漸竄紅,現在還決定落地生根。像是曾拍過本土劇的瑞典人馬丁,還娶了台灣女孩,主持美食節目走紅的俄羅斯藝人安妮,為了考上中餐執照,花了3個多月練習,還背了600道考古題,這些外國臉孔在節目或廣告中雖然吃香又吸睛,不過也是有不少辛酸面,但依舊吸引許多外國藝人到台灣演藝圈發展。


 

楊丞琳在新廣告中當起探險家,來到冰島還不停彈舌說著當地語言,不過亮點是他。跟天后楊丞琳對戲的老外,同樣用冰島語對話,讓觀眾都以為這個外國人是正港的冰島人,但其實他也只是外籍演員,來自加拿大,目的是為了吸睛,巧得是,最近不少廣告都找外國人。

廣告片段:「大家好我是方馬丁,我是瑞典人,也是台灣的好女婿。」

國台語都精通,瑞典藝人方馬丁到台灣演藝圈發展多年,還跟台灣女孩結婚,成為台灣女婿,2年前還接演本土劇。
 

本土劇嫁妝:「在瑞典的酒館我看到她,她就很傷心的樣子。」

外國精緻臉孔,讓他紅到成為婆媽最愛,除了他之外,法國帥哥法比歐不只上節目,也接下多個廣告跟活動,這些外國臉孔乍看之下非常吸睛,在台灣發展似乎星路順遂,但也有辛酸面。

俄羅斯藝人安妮:「然後吃了以後三個禮拜,我一直吐,吃什麼吐什麼,我去看醫生,醫生跟我說,妳的胃比較不適合吃亞洲的食物。」

像是俄羅斯美女安妮,來台灣快6年,廣告、節目接不停,還努力考到中餐執照,最近還被旅行社相中找她代言,陪粉絲出國玩,以外籍模特兒來說算是曝光度高,現在走到哪常常被認出來。外國臉孔辨識度高,以台灣藝人相比競爭較少,但要闖出名堂也不是這麼容易,除了實力也得看運氣。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籍藝人#廣告#吸睛#方馬丁#安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15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