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破百倒數 全力衝刺拚宣傳


發佈時間:2017/05/11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6: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世大運籌辦今天進入破百倒數,發言人楊景棠表示,將全力衝刺,致力於行銷、宣傳,除持續舉辦測試賽,也會舉辦一系列文化活動,並邀選手共襄盛舉。

世大運執委會先前釋出2波宣傳廣告,廣受好評,楊景棠受訪時說,接下來會持續宣傳,隨著台灣選手名單出爐,會藉測試賽介紹選手,為比賽加溫,一些活動也會邀選手共襄盛舉,如先前台北燈節邀請桌球好手江宏傑、悠遊卡公司也發行刊有羽球好手戴資穎照片的球后卡,並邀戴資穎站台。

 

楊景棠表示,5月19日至21日也將在大安森林公園播放一系列熱血電影,「還記得『翻滾吧!男孩』嗎?裡面的體操男孩『菜市仔凱』李智凱長大了,將代表台灣參加世大運!」而大安森林公園舞台週邊也設置運動體驗區,讓民眾更了解賽事及規則。

此外,楊景棠說,世大運執委會將於6月20日在第1屆世大運主辦城市義大利杜林舉行母火引燃儀式,接著前往第30屆主辦城市拿坡里傳遞,再到泰國曼谷、韓國大邱,最後於6月29日回台,預計7月上旬到台灣第一高峰玉山。(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倒數#衝刺#行銷#宣傳#測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746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