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兒心切釀禍!債主追討18萬 遭刺2刀倒血泊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2:27

別找我兒!債主追討18萬 反遭父持刀刺死

昨天(7日)深夜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兇殺命案,有民眾聽到爭吵聲,往外頭看就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地,而且胸口全都是血,趕緊報警,警方到場立刻逮到行兇的王姓嫌犯。原來是他的兒子欠下18萬債務,債主來討錢,爸爸出面協調,結果一言不合,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狠刺對方2刀,傷重不治。

 



深夜的巷弄裡,2名男子看起來像在聊天,但其實一個是討債的,一個是欠錢的,林姓男子說錢快還來,但另一人不斷央求,可不可再寬限一下,因為天天來,根本沒時間去籌錢,只是說著說著卻扭打起來,甚至還在地上打滾,林姓男子立刻落跑,但另一方完全不肯罷休,也追了上去,聽到吵架聲的老媽媽追出門想勸架,只是這時仔細看林姓男子似乎身上有傷。

地上留下大片血跡,送醫急救後失血過多傷重不治,士林的通河西街7日深夜傳出兇殺案,年僅22歲的林姓男子遭人砍傷,來討債的怎麼反遭砍?原來本來是王姓嫌犯的兒子欠下18萬債務,錢莊委託他來討債,本來嫌犯已經協助還了6萬,這天喝了酒,雙方一言不合下,竟拿出預藏兇刀,一陣亂砍,當時林姓男子右胸以及左腋下,身中2刀,還沿途跑了近100公尺逃命。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車宇基:「本來在外面跟友人小聚的時候,接獲林姓男子的電話,說要再度前來要債,這個王姓犯嫌也有一些酒意,在一時氣憤之下才行兇。」

當時砍人的嫌犯還呆站現場,因為護兒心切,實在不捨兒子天天被討債集團,卻趁著幾杯黃湯下肚,持刀想嚇唬對方,結果一氣之下,竟釀下大錯。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殺#命案#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530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