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停車場開槍破案! 不滿員工強攬客報復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2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9:06

4月30日晚間,台中逢甲停車場發生槍擊案,警方破案抓到嫌犯,一共2台轎車6名男子,本來警方懷疑是停車場同業搶生意報復,但開槍主嫌供稱是因為停車場員工日前強行攔車攬客,雙方起口角,找5名朋友帶鎮暴槍、空氣槍及棍棒,上門打人洩憤,雖然警方排除搶客糾紛引發槍擊案,但遭開槍的停車場老闆否認,表示員工沒有攔車行為,懷疑嫌犯開槍另有隱情。


 

2台黑色轎車呼嘯逃逸,路人見狀急著報警,一共6名男子就是在台中逢甲停車場,開槍的黑衣人,台中警方破案,嫌犯拿的鎮暴槍長約成人半隻手臂,發射17毫米塑膠子彈,另一把體積較小,是空氣槍,內裝有5毫米鋼珠彈丸,初驗具有殺傷力,嫌犯供稱犯案動機並非停車場同業間互搶生意報復,而是跟員工行為有關。

六分局西屯所長江清萬:「依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還有傷害毀損罪嫌來移送偵辦。」

紀姓主嫌27歲,有傷害前科,供稱好幾個月前,他開車經過這家停車場,員工強行攔車攬客,雙方起衝突,嫌犯不滿被阻攔,找了5個朋友來報仇,但受害停車場老闆否認。
 

被開槍停車場曾老闆:「有人在攬客,整個逢甲地區都有人在攬客,我們這邊沒有在攬客。」

遭控停車場業者:「如果沒有正確的資訊,最好是不要這樣講別人啦,出去大家都一直問,我父母親這2天都不敢出門。」

2家停車場位置只相隔一條街,儘管警方初步排除開槍跟同業互搶生意有因果關聯,但被開槍的停車場還是不相信嫌犯說詞,懷疑內有隱情。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案#停車場#逢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939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