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身廚餘味」 騎士控垃圾車滴油漬害摔


發佈時間:2017/04/3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3:16

垃圾車廚餘油亂灑,害人摔車?28日上午台北市有名騎士騎車經過北投焚化爐附近道路時,突然輪胎打滑失控,騎士跌倒受傷後爬起,立刻發現身體都是油漬味,懷疑是路過的垃圾車沿路滴油害他摔車,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針對事故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騎士沿著彎道一直騎,下一秒鏡頭外本來很正常的機車突然失控翻覆,救護趕緊協助救援,但是一到現場似乎有股怪味。

記者李香儀:「實際來到現場是個s型彎道,騎士指控當時路上廚餘油字害他摔車。」

左臉沿著下巴包著紗布,不只這樣肩頸扭傷,手腳也有大小部分挫傷;29日早上北投洲美大橋下立賢路發生一起自摔車禍,騎士說當時他一個轉彎輪胎失控,倒在地上時看到路上一條長長油漬,懷疑是前方路過的垃圾車廚餘油漬沿路滴,害他摔車 。
 

到底自摔還是人為惹禍,實際現場是在北投焚化爐附近,周邊來往車輛不少都是環保垃圾車,如果要是不小心廚餘油漬掉落是很可能造成車禍,面對騎士的質疑,警方說還要釐清,民眾騎車經過這千萬留意。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廚餘味#摔車#垃圾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479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