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軍購非人民期待的週年政績


發佈時間:2017/04/2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2: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今天表示,在台灣目前經濟情勢不佳的情況下,一架造價超過1億美元的F-35匿蹤戰機真的是台灣需要的嗎?這絕非人民希望看到的週年政績。

唐德明上午召開「台灣不當冤大頭,軍事採購不是人民期待的週年政績」記者會。他表示,總統蔡英文上台執政即將滿1年,但最近公布的民調,甚至是明顯偏綠民調,都顯示出一個事實,蔡總統的執政聲望和滿意度持續探底,人民的不滿持續加溫。

 

唐德明表示,蔡總統在想什麼,也許可以從她接受「路透社」的採訪中看出端倪。顯然總統仍然在期待美國善意的眼神,「希望美國能在兩岸關係上扮演更友我的角色」。就像上次蔡川熱線為她加分不少,所以在沒有新招之際,總統還是期待跟美國總統川普通電話,希望藉此挽救低迷的支持度。

唐德明指出,搭上熱線的敲門磚就是軍事採購。而在這種有所求的弱勢處境下,軍購金額肯定任人宰割。對此,國民黨必須盡到在野黨的責任,呼籲蔡總統,目前台灣經濟不佳的處境,已經沒有資格再當冤大頭了,不要光想著F-35匿蹤戰機的先進功能,還要想一想造價與必要性,1架超過1億美元的造價,還有後續天價的維修費用,這真的是台灣目前所需要的嗎?

唐德明強調,蔡總統曾在總統大選辯論會上說,「如果對於國防安全、對國防整個軍事武力,沒有完整的策略,永遠在採購上會有不同的意見。所以會在就任後,以最短的時間提出國家總體的國防安全戰略,跟友邦一起討論,討論台灣需要購買哪一些軍備」。
 

唐德明表示,現在蔡總統即將就任滿週年,所謂的「國家總體國防安全戰略」已經完整成型了嗎?有獲得朝野一致共識了嗎?如果只是為了抱美國的大腿,為了和川普通個電話,就花大錢購置未必適用的軍備,這對台灣的經濟只會是雪上加霜而已,絕對不是台灣人民期待看到的蔡總統週年政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德明#前經濟#台灣#人民#政績#國防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71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