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特龍證實加入「星際2」演出 看到攝影棚超興奮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5:19
《星際異攻隊2》26日搶先美國上映。圖/漫威提供
《星際異攻隊2》26日搶先美國上映。圖/漫威提供

漫威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2》26日上映,續集的卡司陣容比第一集堅強!除了在預告片早就曝光過的寇特羅素飾演星爵的爸爸,席維斯史特龍也證實自己加入《星際異攻隊2》的行列,而且是首度參與演出漫威電影。


 
席維斯史特龍全家人出席《星際異攻隊2》好萊塢首映會。圖/翻攝自Guardians of the Galaxy臉書


席維斯史特龍日前出席《星際異攻隊2》的加州記者會,談到加入《星際異攻隊2》的劇組是「非常痛快的」。他在記者會上表示:「我非常喜歡漫威的電影,不過我從來沒有碰觸過相關類型,所以這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席維斯史特是知名的動作巨星,不過他首次進入《星際異攻隊2》的攝影棚,卻像是小孩子一樣,覺得所有事情都很奇妙!

《星際異攻隊2》的班底陣容延續第一集,同樣由詹姆斯岡恩編寫執導。所有的隊員都將回歸,包括由克里斯普瑞特飾演的彼得奎爾/星爵;柔伊莎達娜飾演的葛摩菈;大衛鮑提斯塔飾演的德克斯;馮迪索配音飾演的格魯特;布萊德利庫柏配音飾演的火箭;麥可魯克飾演的勇度等。
 

小格魯特比第一集更會賣萌。圖/漫威提供

席維斯史特龍在電影記者會上,興奮的分享自己的拍攝過程,「我進入片場後,看到機器人和一些器材,還有一個7呎(約213公分)的女人。我心想『這好棒!』」為了拍戲,席維斯史特龍必須離開住家一陣子,無法和3個女兒團聚該如何彌補?史特龍竟說:「我把我的片酬回饋給他們」

席維斯史特龍飾演Starhawk(史達克),在漫畫裡是初代星際異攻隊的成員。擁有長生不死的能力,甚至可以不斷經歷幼兒到成年的迴圈。同樣也是動作明星的寇特羅素,在《星際異攻隊2》和克里斯普瑞特有許多精采對手戲。透過兩位好萊塢巨星的加持,也讓《星際異攻隊2》的卡司陣容,堪稱是漫威英雄系列電影裡最具有重量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際異攻隊#星爵#席維斯史特龍#寇特羅素#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01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