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找女友」 竟持刀衝進超商挾持人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8:58

恐怖男友找不到女朋友,竟持開山刀在夜市挾持女方好友。新北市板橋一對情侶最近吵架,女生不滿男生疑似另結新歡,竟跑到朋友家躲起來,而男子為了挽回女朋友,26日凌晨激動拿開山刀,挾持被害人逼問女友下落,而地點就在熱鬧的湳雅夜市,不少遊客看見嫌犯揮刀急忙報案,20多名警力趕到現場時,男子手中還握著開山刀,在屋內談判。


 

男子手中握著開山刀,找女友談判,但情侶兩人才剛碰面,員警後腳也跟上抓人,「再動就開槍」,就怕男子揮刀傷人,喝令他放下。26日凌晨,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有民眾目睹,說在超商內看到31歲的陳姓男子,亮出這把30公分的開山刀,脅迫被害人,逼對方說出女朋友在哪,被害人擔心被砍,只好供出他女友就在樓上,只是爭吵、亮刀,已經驚嚇到來逛夜市的民眾。

記者陳韻涵:「持刀押人的地點,就在熱鬧的板橋湳雅夜市當中,因此當時不少遊客看到立刻報警,讓全案曝了光。」

31歲陳姓男子與18歲的蔡姓女友,在朋友派對上認識,交往2年,只是女友最近懷疑,男生疑似另結新歡,吵架後就避不見面,躲到湳雅夜市的朋友家「賭氣」。
 

板橋派出所長呂明實:「男友為了找她復合,但是使用激烈的手法,反而讓女友吸毒犯行曝光。」

男子押人超商,轉個彎就到女友藏匿地點,儘管最後陳姓男子找到女朋友了,但警方上門也查出這個女友,持有大量毒品,甚至連助陣友人,身上包包藏有槍枝,疑似駁火談判,最後6個人通通被逮。

記者:「開山刀挽回女友這樣對嗎?」

持刀嫌犯:「沒有啦,你不了解不要問我啦。」

想找女朋友,卻讓身旁吸毒的、持槍的,一票朋友通通進了警察局。雖然現在手銬另一頭,銬著心愛的女朋友,但陳姓主嫌的心裡,恐怕還是不好受。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開山刀#挾持#恐怖情人#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24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