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外遇傳離婚?米可白照片遭盜怒喊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3:13
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女星米可白和身家上億的老公謝銘杰結婚2年多,常於臉書曬出夫妻倆與愛犬錢錢、秀秀的甜蜜合照,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沒想到!近來網路上竟流傳一則「出軌離婚文」,原來是有網站拿了小倆口的合照當作圖片,讓她老公氣得直喊告。
 
米可白在臉書表示,最近,常被粉絲問「是否離婚了?」讓她覺得一頭霧水,後來才發現是自己跟先生的照片被盜用,且標題寫著「老公從『國外』回來帶著漂亮情人要和妻子離婚,讓她當場崩潰!十年後……妻子發現老公離開她的真相竟後悔萬分!」照片雖然有打碼,但還是看得出來是米可白和丈夫的合照。而剛開始她看到還打趣地說:「「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文章…作者可以去寫故事分享,但也不需要盜用我跟我老公的照片!」

 
 
圖/取自米可白臉書

沒想到!米可白檢舉該網站後,完全沒有得到回應,讓她怒斥:「這個網站會不會太扯啊!我們都檢舉你盜用我跟我老公照片,還有一堆人留言說你們盜用我的照片,也都不管……一直讓不了解實情的人在分享文章,有這麼需要點閱率嗎?」
 
加上被不少粉絲問「不是剛結婚嗎怎麼離婚了」,讓她忍無可忍,於臉書上公開喊話,該篇文章的照片再不撤掉,將會採取法律途徑處理。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米可白#謝銘杰#離婚#小三#盜圖#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600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