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慈庸、卓冠廷閃婚!沒有婚紗 低調開席6桌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20:59

立委洪慈庸跟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閃婚,24日下午登記結婚後,晚上開席6桌低調請雙方親友吃飯,沒有婚紗也沒有正式宴客,閃婚消息令外界好奇,是不是雙喜臨門?小倆口否認,強調是緣分到了,想在一起一輩子。而到飯店吃飯前洪媽媽把喜餅送給親友,她說小倆口在年後就已經向她報備要登記結婚,對女婿評價很高,認為他非常貼心。


 

台中市新聞局長桌冠廷:「就決定想在一起一輩子,她就答應了,就去她家跟她爸媽講,洪爸洪媽就說好。」

立委洪慈庸跟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又同框了,這次小倆口分享婚訊喜悅。

立委洪慈庸:「走到結婚這一步其實是很重要是緣分,我想我們有這個緣份,決定要攜手走下去。」
 

台中市新聞局長桌冠廷:「就沒有正式的儀式了,所以我們就是今天才去選擇用登記的。」

2人24日下午3點登記結婚後,晚間到飯店開席6桌,沒有婚紗也沒正式宴客,低調請雙方親友吃飯。

洪媽媽:「結婚是一定要跟我講,求婚就是他們年輕人的事囉,年後跟我說要結婚的。」

聚餐前洪家客廳堆了上百盒喜餅,突然閃婚,讓外界好奇是不是雙喜臨門?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這騙不了人,我現在跟你們講沒有,假設過6個月、幾個月突然有,那就是騙大家,是真的沒有啦!」

洪媽媽說其實年後,小倆口就已經有向她報備要低調登記。去年情人節,2人同遊新加坡戀情曝光,女大男小相差4歲,一路走來有甜蜜有辛苦,洪慈庸因為弟弟洪仲丘案,跟當時擔任助理的卓冠廷開始接觸,認識將近4年,從朋友、情侶到修成正果低調閃婚,小倆口開玩笑說未來不會有改變,只是以後吃飯不用戴墨鏡了。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洪慈庸#卓冠廷#閃婚#低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19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