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便便了!黑人拱小樂聞一下 嚇壞男神喊「千萬不要」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5:53




 
藝人小樂吳思賢,常常到好友黑人陳建州家串門子,順便陪飛飛翔翔玩耍,最近他在自己的臉書PO出一則影片,小樂陪飛飛、翔翔玩飛高高的遊戲,輪到翔翔玩的時候,一旁的飛飛突然蹲下大便了,向來愛捉弄人的陳建州,更逮到這個機會叫小樂「聞一下」,嚇得小樂當場逃跑。



當時小樂把翔翔接住再飛高高,黑人也順便問:「飛飛你也要給小樂哥哥抱?」沒想到飛飛突然蹲下來,保母小亨堡馬上發現,飛飛應該是便便了,準備把小孩帶去清洗,這時候黑人突然蹦出一句:「給小樂哥哥聞聞看。」嚇得小樂馬上說:「千萬不要!」黑人不死心要小樂聞聞看,小亨堡也順勢把飛飛抱起來,小樂當場哀嚎逃跑說:「不要啦!」

 


因為飛飛便便了,竟然把男神當場嚇到逃離現場,這段影片讓粉絲笑彎了腰,小樂也連忙說:「抱歉抱歉…我實在是沒有辦法。」真的被飛飛的便便給嚇到了,事後吳思賢把影片上傳臉書,說「翔翔飛撲,飛飛不方『便』多說了」,暗指小朋友便便了,但最後仍讚美他們是「療癒的兄弟檔」,看來小樂哥哥陪小朋友玩很OK,如果要當一日保母,恐怕得先克服怕便便的恐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思賢#小樂#范范#黑人#陳建州#飛飛#翔翔#小亨堡#范瑋琪#便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632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