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男潛LED倉庫當製毒工廠 飄異味漏餡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2:11

自己製毒,還把腦筋動到別人家!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躲避警方耳目,看準新北大道一間LED公司的倉庫一個月才會有人來清點一次,從3月開始就偷偷潛入在裡頭製毒,然而製造過程所飄出的異味,加上男子詭異的行跡,最終還是被發現。


 

員警持搜索票逮人,粉紅色上衣的嫌犯身上,果然藏有毒品。

員警:「這裡面什麼毒品?」嫌犯:「安非他命。」

屋內彷彿一個小小工廠,放眼望去有磅秤、有量杯,而桌上電腦螢幕顯示的還是監視器畫面,這麼小心翼翼,就是因為這可是在製毒。各項製毒器具應有盡有,誇張的是這裡根本不是他家。
 

新北市這名43歲的陳姓男子,看準三重新北大道這一間LED公司存貨用的倉庫,一個月才會有人來清點一次,從3月開始就偷偷潛入在裏頭製毒,但因為他製作過程一直飄出異味,陳姓男子又只有晚上會出沒,行跡詭異引起附近鄰居懷疑,加上有人通報,警方才掌握情資上門逮人。

大園分局偵查隊長施忠進:「嫌犯只是高職畢業,他只是利用人家提供的配方來做的,所以它裡面除了一粒眠加了其他類固醇梅粉,還有抗憂鬱症的粉都混在一起。」

陳姓嫌犯向員警表示,製毒工具、原料和配方,都是一名欠他錢的友人抵押給他的,因為一粒眠在市面上受到青少年喜愛,才想要自己製造,聲稱剛開始做而已,還沒拿去賣。

然而毒品本來就傷身,更何況他還拿來和其他藥品粉末亂混一通,很容易造成生命危險,這回私闖他人倉庫以為可以掩人耳目,最終還是被逮。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製毒工廠#倉庫#一粒眠#LED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17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