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凌挺孕肚亮相 養胎祕訣好吃好睡


發佈時間:2017/04/2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1:2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昆凌懷第二胎,日前挺孕肚拍代言廣告,拍攝場景打造為東方婚禮,讓她直呼好美;談起養胎祕訣,她笑說,「讓自己好吃好睡就對了」。

昆凌與老公周杰倫結婚兩年多,育有1歲女兒Hathaway(小周周),今年2月周杰倫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出昆凌孕肚照,以「媽咪的前世情人」宣布是懷男寶寶。

 

準備迎接第二胎的昆凌,日前挺孕肚現身拍代言廣告,廠商特地砸百萬打造「東方婚禮」場景,由導演珍妮花及攝影師林炳存操刀製作,呈現濃濃東方風。

有彩繪燈籠、木雕窗框、中國風紙傘,還有打造出如西湖水中倒影,每幕都很美,傳達東方人養生智慧,並讓大家感受東方美,昆凌也在現場驚呼「真的好美」。

昆凌坦言第一胎時曾對餵母乳不知所措,現在懷第二胎則會看些營養師的書,了解如何均衡飲食,只吃營養不吃熱量,也盡量充分休息,「讓自己好吃好睡就對了」;懷孕後工作忙碌奔波,也安排許多訓練課程。(中央社)
#昆凌#代言#東方婚禮#養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14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