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智哭哭! 李敏鎬宣布將在5月12日入伍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1:28
圖/Miss A、MYM Entertainment粉絲專頁
圖/Miss A、MYM Entertainment粉絲專頁

韓國男星李敏鎬以《花樣男子》奠定一線演員地位,先前和女星全智賢合作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後,將自己的聲勢再推上顛峰,然而要再度看到歐爸的作品可能要再等等了!李敏鎬的經紀公司證實,他即將在5月中旬入伍服役!

李敏鎬所屬的經紀公司MYM Entertainment,日前證實他將在5月12日以以公益兵身份入伍,會先到首爾江南區廳服役,之後才會進入訓練所進行為期4週的基礎訓練,而報到當天將不會接受任何媒體採訪,經紀公司也表示「入伍前並沒有安排任何行程,會讓他好好休息。」

 

據了解,李敏鎬2006年和同為演員的好友丁一宇出遊時,不幸遇到嚴重車禍,導致大腿及腳踝骨折,隔年拍攝電視劇《城市獵人》再次遭逢車禍,因此才會被判定將以公益兵身份服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敏鎬#秀智#入伍#當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1106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