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城武當吃貨! 泡麵秘訣100度C泡3分鐘


發佈時間:2017/04/1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20:24
圖/翻攝秒拍
圖/翻攝秒拍

男神金城武拍新片《喜歡你》,最新預告曝光,化身泡麵達人,傳授獨門煮泡麵的秘訣,100度C的水浸泡3分鐘,還要撈起來浸冰水,不過這樣吃真的最好吃嗎?實測發現,泡麵時間決定口感軟硬,而浸冰水則是讓麵條比較Q彈。


 

男神金城武化身吃貨,對美食特別講究,連煮泡麵都有一定的眉角。傳授獨門秘訣,自創金句 ,正中不少人對泡麵的堅持,嚴格要求水溫時間,也讓粉絲好奇,這樣真的是最好吃的嗎?

實際來到烹飪教室,我們將兩碗泡麵,分別泡3分鐘和6分鐘,再找人做盲測,看哪種比較好吃。

民眾:「第一碗麵條比較硬,第二碗它水分比較多,比較軟一點,(所以你比較喜歡哪一碗),我比較喜歡吃硬一點的,我覺得這一碗(第一碗)比較硬,這一碗(第二碗)比較軟,我也是比較喜歡吃硬的麵。」
 

實測發現3分鐘口感較硬,確實有比較彈牙,6分鐘口感較軟,另外預告中,金城武還把泡麵浸冰水,結果口感大不同。

民眾:「我覺得這個(沒冰鎮)比較好吃,我覺得(冰鎮)有點比較硬,(冰過比較硬),冰過比較好吃,比較硬吃起來比較Q。」

煮的方式不同,口感真的不一樣,哪個好吃,看個人喜好,另外烹飪老師也說,泡麵可以變得更豐富。

烹飪老師林美慧:「我會加點青菜讓它營養均衡,或是有蝦仁的話,我會丟點蝦仁,有蝦仁、有肉、有蛋、有青菜,很豐富的一餐了。」

現在麵的種類眾多,泡麵煮多久,沒有標準答案,儘管只是電影預告,但光是金城武出馬教你煮,就已經抓住粉絲們目光。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城武#煮泡麵#傳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15

0.1217